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邊一堆貪污犯 名嘴轟: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林育卉批評侯友宜身邊站一堆跟黑金相關的人。(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造勢同台還合影,要求侯友宜應該立刻說明他跟詐騙犯秦啟松的關係。《全國第一勇》主持人徐國勇和來賓都認為,國民黨不應雙標,按之前藍營的邏輯,侯友宜也有必要說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顯智參選批鄭正鈐少為民發聲 他反駁回:拉抬自身選情

《全國第一勇》主持人徐國勇在節目中秀出一張張照片,指出侯友宜過去曾和詐騙主嫌秦啟松同台拍照,並指出藍議員呂家愷稱「 合照無罪」,既然合照無罪,為什麼國民黨的議員跑去告民進黨說,「你跟他合照、你就是共犯」、「為什麼賴清德跟誰合照就必須要道歉?」根本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全國第一勇》來賓林育卉也表示,侯友宜從頭到尾都沒有把自己的角色搞清楚,他想要突顯「自己是刑警的角色」,想要突顯民進黨在治安方面跟詐騙集團走得很近,想要利用選民討厭詐騙集團的心態去攻擊民進黨、攻擊賴清德,說賴清德在一個很大的餐會上面跟誰誰誰合照,但國民黨呢?在同樣的情況之下,侯友宜卻不道歉,「我覺得這個其實是侯友宜自己打自己的臉。」

嘴上反黑金、身邊一堆貪汙犯 名嘴:侯搬石頭砸自己腳
徐國勇翻出侯和詐騙犯的合照:藍營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圖/民視新聞)


林育卉還說,侯友宜提出來的政見,是要「恢復特偵組」,可是「侯友宜自己的身邊卻有一些拜把好兄弟是黑金」,像過去新北競選的顧問團副團長叫做「劉振南」,他是前竹聯幫的堂主,他熱衷在都更上面。2014年他曾經為了爭奪土方的利益,還有為了要偷倒廢土,用電擊棒跟高爾夫球棍痛打他的敵人,因此他在2015年的時候被抓,「說侯友宜一個黑道也不認識,可能嗎?」

另外,因護航遠雄被判刑的前議員「周勝考」,也是侯友宜口中交情最好的議員,還有因為貪污被判刑的「邱垂益」,是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的主委。林育卉接連點名幾位有「黑金背景」且入獄服刑的政商界人士,跟侯友宜都關係匪淺,並強調,若不是侯友宜提到「台南人沒眼睛、沒福氣」,台南議員也不會把這張照片翻出來,所以我覺得侯友宜是搬石頭砸自己腳,「嘴巴上是反黑金,結果發現你身邊站了一大堆,全部都是跟黑金相關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徵召李正皓 永和區主任怒辭反遭諷「幹過里長就想越級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