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出國解放太火辣「私訊炸裂」!親公開「聯絡方式」嬌喊:麻煩了
米可白因收到海量私訊,決定公布經紀人的聯絡方法。(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6歲女星米可白早期以「葡萄姐姐」之名在兒童台出道,之後努力轉往戲劇圈發展,演技獲得好評。穿衣打扮改走火辣性感風的她,日前與媽媽前往維也納旅遊,一路上吸引路人的注意,還透露自己「連2天被搭訕」,昨(24)日更大方公開「聯絡方式」,直言自己的信箱要爆了。

更多新聞: 米可白吃早餐穿太辣!小背心「僅1線死撐」遭媽吐槽:穿這樣有事嗎?

米可白出國解放太火辣「私訊炸裂」!親公開「聯絡方式」嬌喊:麻煩了
米可白身材超火辣,吸引外國人的目光。(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昨(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應該要代言一下服飾或飾品,一打開私信都是滿滿的訊息,有向她詢問穿搭配件的,還有網友邀請她一起喝下午茶和吃晚餐,不過由於信箱要爆了,米可白PO出經紀人的信箱,請求大家向經紀人聯絡。照片中,她身穿灰色細肩帶洋裝,緊身的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展露無遺,養眼的畫面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米可白出國解放太火辣「私訊炸裂」!親公開「聯絡方式」嬌喊:麻煩了
米可白透露自己的私訊已經炸裂。(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人美自然不做作,又有愛心,自然受關注愛戴」、「母女倆都好漂亮」、「超級美的」、「都是美人、媽媽也氣質超好」、「出國多做作業,代言一直來」、「要不是出國玩平常少見妳穿這麽辣」、「有像到母親優良基因,當然美不在話下」、「妳有get到流量密碼,其實黃媽功勞很大,她把妳生得太好了」。


更多新聞: 米可白緊身洋裝僅花220元!「胸口2條線」扛不住萬人暴動引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