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孝燮將首次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7/16啟程「台灣也在列」
安孝燮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飾演「徐宇鎮」一角。(圖/取自安孝燮 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安孝燮過去因為出演《社內相親》爆紅,近期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熱播,他憑藉著「徐宇鎮」一角,再度讓粉絲心動不已,其經紀公司今(25)日透過推特宣布,安孝燮將舉辦首場「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地點包含台灣,該消息一出後粉絲也紛紛喊到,「驚得我手機都掉了」。

更多新聞: 米可白出國解放太火辣「私訊炸裂」!親公開「聯絡方式」嬌喊:麻煩了

經紀公司Present Company今天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安孝燮將於7月16日開始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地點包含了首爾、曼谷、台北、雅加達、香港、東京等地,至於售票、地點等相關消息,之後會在經紀公司的官SNS上發布。

安孝燮因出演過《社內相親》而爆紅,另外他在近期熱播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飾演了「徐宇鎮」一角,再度擊中粉絲的心,他將舉辦首場「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後,粉絲也紛紛驚喊,「票價一定很貴」、「驚得我手機都掉了」、「瘋掉欸!是孝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堅偉心結難解? 何志偉閃媒體「絕口不提王世堅」頻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