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怒了!揚言「想提告旗下員工」…關鍵內幕她全說了:這哪根腦?
吳淡如突然喊出「想提告公司旗下員工」,事件背後真相引人好奇。(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擅長理財、藝術人文賞析的作家吳淡如,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投資的成果,日前她公開自己其實在2021年於北海道小樽花80萬日圓買一間60坪舊房,然而因為一場意外導致維護成本過高,讓她四處請親戚、友人接下這棟房屋,但是都沒有人願意「免費接手」,常因為發表言論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的吳淡如,近日則喊出想告旗下員工的發言,令人好奇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挖呀挖超正老師驚爆「飯局陪吃照」太震撼!形象劇烈翻轉網看傻:好頂

 吳淡如怒了!揚言「想提告旗下員工」…關鍵內幕她全說了:這哪根腦?
吳淡如在2021年於北海道小樽花80萬日圓買一間60坪舊公寓。(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58歲吳淡如憑藉獨特觀點與流暢文筆在文壇闖出一片天,2021年開啟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一舉衝上排行榜第一名,每每更新集數都有破萬人次收聽數,是不少聽眾心目中的人生指標節目,常在節目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吳淡如,近日卻喊出要提告員工,讓不少網友好奇背後原因。

 吳淡如怒了!揚言「想提告旗下員工」…關鍵內幕她全說了:這哪根腦?
吳淡如時常在Podcast節目分享精采生活。(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公司之前找了一個負責行銷的小編,此位小編居然直接發信給所有廠商,宣告自己的分潤原則,其中包括要收固定成數的利潤提議,並附上文字:「如果願意的話請跟吳淡如粉絲團聯絡。」,消息傳到吳淡如耳裡,讓她忍不住大暴氣:「我氣到都要告他了!」,吳淡如談到自己對談判、講價的邏輯:「怎麼可以這樣談生意呢?這哪根腦?我寧願賺得很少很少,但不要貪求過多的利潤。」,但是吳淡如也提及還真的有廠商給予回應,表示可以給吳淡如高達5成的利潤,而且對這筆合作提議還感到頗有自信,然而吳淡如卻直接回絕對方的要求,因為她警覺「利潤越高的(商品),用起來多半會出問題。」,吳淡如不認同廠商的行為,搖頭評價:「這樣的商人終歸失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網美近距離摸老虎「堅持要揉肚肚」!牠不爽反擊「直接巴蕊」31秒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