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老師生日被女生送曖昧卡片!超艾嫂氣炸不給面子 當眾砸花要解釋
超老師在慶祝生日時,收到女生親手送上的花束和曖昧卡片,讓超艾嫂生氣地砸花質問。(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生日1年只有1次,部分親朋好友除了在當天會為壽星慶祝外,可能還會計劃進行惡作劇,希望壽星能留下難忘的回憶,而YouTuber超老師日前在KTV慶祝生日時,一位女生突然進入包廂,親手送上花束和曖昧卡片,讓妻子超艾嫂看後生氣地奪門而出,還將花束砸向他,沒想到切蛋糕環節後,超老師才被告知是一場惡作劇,還被友人砸蛋糕,現場也從尷尬的氣氛變得歡樂。

更多新聞: 參加員旅「扣特休」合理嗎?過來人嘆:這算什麼福利…勞動局解答曝光

超老師生日突被女生送曖昧卡片!超艾嫂氣炸不給面子 當眾砸花要解釋
超老師近期在KTV慶祝生日時,突然有位女生進入包廂,親手送上花束和曖昧卡片。(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超老師近期生日時,與超艾嫂相約朋友們到KTV慶祝,沒想到中途一位女生突然進入包廂內,親手送超老師花束和曖昧的祝賀卡片, 讓超艾嫂看後不悅,要超老師請該名女生過來對峙,而超老師卻一臉無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氣得超艾嫂奪門而出,現場一度陷入尷尬。直到朋友安排的生日蛋糕推入包廂後,超老師一邊默默觀察超艾嫂的反應,一邊勉為其難地許下生日願望,沒想到當友人邀請超艾嫂上前一起切蛋糕時,超艾嫂卻生氣地把女生送來的花束砸向超老師,讓他解釋卡片上的內容。
超老師生日突被女生送曖昧卡片!超艾嫂氣炸不給面子 當眾砸花要解釋
超老師坦言,因為他深知沒有做錯事,所以才沒上前挽留超艾嫂解釋。(圖/翻攝「超老師」YouTube)
而超老師看完卡片後察覺不對勁,超艾嫂在這時也忍不住笑意,自曝一切是安排好的惡作劇,作為壽星的超老師,也被朋友突襲砸蛋糕和奶油,就算躲到廁所都無法招架。隨後超艾嫂興奮表示這次的生日驚喜,明顯看到丈夫被惡作劇後的模樣,而因超老師則表態,因為一開始知道沒做錯事,所以沒有跟超艾嫂多做解釋,雖然最終得知是惡作劇,但還是感謝老婆每年總是給予生日驚喜,以及朋友送給他的禮物,希望下次友人和老婆不要再安排這樣的驚嚇,還開玩笑回應,明年決定逃到國外去。

更多新聞: iPhone充電線狂電人!蘋果客服曝1關鍵:一點點麻屬正常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