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台北活得像「億萬富翁」?外國網紅1舉動秒實現網笑:少了麻花捲
黃仁勳0偽裝現身饒河夜市,外國網紅馬修朝聖黃仁勳路過的攤販,笑說在台北的最後一晚,「想活得像億萬富翁」。(圖/翻攝自推特 @MatthewDR)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及執行長黃仁勳近期來台,25日晚間現身饒河夜市,0偽裝輕鬆逛夜市引發討論,對此,外國網紅馬修(Matthew Donegan-Ryan),朝聖黃仁勳路過的攤販,笑說在台北的最後一晚,「想活得像億萬富翁」,新打卡地標也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笑翻回應「少了麻花捲」。

更多新聞: 輝達市值飆近1兆美元!黃仁勳身價一夜大漲2千億 擠進全球50大富豪

「台灣囝仔」黃仁勳身家飆漲至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兆元),名列全球億萬富豪榜第37名,27日出席台大畢業典禮,擔任演講嘉賓,不過,前幾天才在饒河夜市被民眾捕獲,他穿著招牌黑色皮衣,配上白褲,0偽裝愜意逛夜市,手上還提著一包麻花捲,照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笑說寶島的夜市美食讓CEO也無法抵擋。

想在台北活得像「億萬富翁」?外國網紅1舉動秒實現網笑:少了麻花捲
「台灣囝仔」黃仁勳近期抵台,27日現身台大畢業典禮,擔任演講嘉賓。(圖/民視新聞)

對此,外國一名網紅馬修(Matthew Donegan-Ryan)在個人推特帳號分享一張照片,他抱著兒子在饒河夜市拍了一張紀念照,位置正是黃仁勳路過的攤販前,幽默笑說「老婆問,這是我們在台北的最後一晚,你想做什麼?我回答:活得像個億萬富翁」。

想在台北活得像「億萬富翁」?外國網紅1舉動秒實現網笑:少了麻花捲
黃仁勳(左)0偽裝逛饒河夜市,被民眾捕獲,外國網紅馬修朝聖該地標,笑說在台北最後一晚,「活得像個億萬富翁」。(圖/翻攝自推特 @MatthewDR)

貼文一出,台灣網友笑翻直呼是「新打卡地標」,紛紛回應「變有錢人就是這麼簡單」、「麻花捲和經典皮衣呢?」、「忘了買麻花捲」、「要有麻花捲才對啊」、「我也想去朝聖」、「外國人也懂跟風」、「大家以後都會在這裡打卡嗎」、「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AI股發威開高走高 專家揭「漲幅過大」個股要留意時間點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