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超愛中國藥!移民美國還開團購帶貨 她無言:真是傻呢
移民美國的中國籍YouTuber「Chun」近日在頻道分享,「對中國人來說,很多人還是相信中國的藥」。(圖/翻攝「淳聊 ChunTalkShow」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人對國內藥物相當依賴,即使市面上假藥頻現,仍有許多民眾愛用國產,移民美國的中國籍YouTuber「Chun」近日在頻道分享,「對中國人來說,很多人還是相信中國的藥」,因此即使移民他國,仍會呼朋引伴,從中國團購藥品寄送到國外,讓Chun看了相當無言,表示「真是傻呢」!

更多新聞: 中共航母甲板被拍到有裂縫!愛國工頭自薦「5萬能修好」 她笑:太便宜


中國人超愛中國藥!移民美國還開團購帶貨 她無言:真是傻呢
Chun表示,中國有很多人移民後仍會從國內團購藥品寄出國。(圖/翻攝「淳聊 ChunTalkShow」YouTube)


Chun坦言,自己是個諱疾忌醫的人,即使得了新冠肺炎,症狀嚴重還失去味、嗅覺,她也沒有尋求任何醫療協助,但她移民美國後,發現美國有很多止痛常備藥都有很好的效果,可謂「不用不知道,一用嚇一跳」,因此她認為在醫藥技術這一塊,還是得相信科學技術最發達的地方,自此之後,她為預防身體不適,都會在家中備有幾款藥物,強調自此「不用從中國帶藥了」。

更多新聞: 辦護照被公務員服務態度震撼 中配驚:都是做人怎麼差距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