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懂還選總統?王瑞德酸侯「從沒準備好」 直言:我懂得都比他多
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之位,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笑說他們認識33年,侯還什麼都不懂,根本沒有做好當國家元首的準備。(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載5月17日中常會上,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確定參選2024總統大選,引發民眾和眾多媒體人熱議,成為近期最大的政治談論話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上YouTube頻道「請問486」,表示侯友宜根本沒有做好當總統的準備,所謂的「兩岸、外交、軍事、國防」,自己都懂得比侯友宜還要多。

更多新聞: 落跑市長能當總統?板橋人批「侯侯做代誌」跳票 酸和韓國瑜差在哪


什麼都不懂還選總統?王瑞德酸侯「從沒準備好」 直言:我懂得都比他多
王瑞德說,總統需要明白兩岸、外交、軍事、國防,這些侯友宜都未必有他清楚。(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王瑞德透露,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先前曾幫侯友宜說話,表示當總統不必什麼都懂。然而王瑞德說,他跟侯友宜認識33年,直言侯友宜「從來都沒有做好當總統的的準備」,所謂的「兩岸、外交、軍事、國防」,侯友宜也不明白,王瑞德更直嗆:「我懂得都比他多!」

什麼都不懂還選總統?王瑞德酸侯「從沒準備好」 直言:我懂得都比他多
按照近期的民調分析,支持侯友宜的綠營選民,最多不到5%。(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王瑞德說,如果講到「流氓判案」,侯友宜是懂得分析的,但是做一個總統、三軍統帥該有的特質侯友宜都沒有,現在才臨時抱佛腳。王瑞德表示,許多深藍族群認為侯友宜是「藍皮綠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朱立倫開辦停了6年的尾牙,侯友宜也沒出席。王瑞德猜測,當初侯友宜是想跟國民黨保持距離,藉此提高綠營支持者的票數,到時藍綠通吃,然而從近期的民調分析,侯友宜在綠營只有不到5%的支持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同婚合法4週年!賴清德6年前「直球對決」議員 正面回應獲網友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