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分手就掐脖子!美女作家曾遭恐怖情人家暴 曝自救關鍵:不要怕離開
謎卡透露曾與恐怖情人交往的經歷,當提出分手時,對方竟掐緊她的脖子,但好在謎卡最終不放棄,成功逃離前男友。(圖/翻攝「謎卡Mik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談戀愛時,最怕遇到恐怖情人,旅行作家謎卡Mika日前透露,自身曾經和恐怖情人交往的故事,當對方得知謎卡要分手搬家後,竟怒摔家中物品,還掐住她的脖子,讓她當下趕緊服軟認錯,可她依舊沒放棄逃離,最終也成功與前男友斷了聯繫,對此謎卡也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自救三步驟,希望每個人不要經歷和她一樣的恐懼。

更多新聞: 走不出感情陰影!奎丁秀照片揭受虐過往 「遭前男友語音提告」氣炸淚崩


談分手就掐脖子!美女作家曾遭恐怖情人家暴 曝自救關鍵:不要怕離開
謎卡透露,後來她趁前男友上班不在家時,趕緊請搬家公司將行李搬走,成功逃離恐怖情人。(圖/翻攝「謎卡Mika」YouTube)

謎卡透露曾交過一任男友,因各方面不合,再加上對方背著她偷吃,讓她決定提出分手。當謎卡已找好房子,打算與前男友坦白時,卻不巧遇上對方喝完酒回家,得知她想分手搬家後,不僅怒摔家中物品,還掐緊她的脖子,後來還是謎卡態度軟化認錯,才得以存活一個晚上。可謎卡並沒有放棄,趁前男友上班時請搬家公司將行李搬走,成功逃離恐怖情人,也讓她不禁慶幸當時自己狠下心,否則還不知道這樣不健康的糾纏要持續多久。

談分手就掐脖子!美女作家曾遭恐怖情人家暴 曝自救關鍵:不要怕離開
謎卡透露,脫離一段不健康的感情後,不要急著進入下一段關係,先好好充實自己。(圖/翻攝「謎卡Mika」YouTube)

謎卡指出如果遇到恐怖情人,一定要想辦法搬離現場,必要時可以向外支援,畢竟人生安全是最重要的。隨後謎卡認為,除了要斷絕聯繫,避免心軟回到有害的關係外,自我療癒也很重要,更提醒不要急著踏入新感情,先好好充實自己,享受單身生活。謎卡認為,情場上難免愛錯人,但誰都不該承受這樣的恐懼,把時間和精神浪費在錯誤的關係中,更提醒,當發覺自身正陷入在不平等的關係,甚至對方有暴力傾向,有潛在危險時,請好好傾聽心聲,不要害怕離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恐怖情人縱火燒死雙親! 女淚控:縱火假釋 還有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