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桃園龍潭、平鎮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呂玉玲驚險勝出
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龍潭、平鎮區)初選,現任立委呂玉玲以51.892%支持度險勝議員黃敬平的48.108%。(圖/取自呂玉玲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立委第5選區(龍潭、平鎮區)初選,28日起進行3天民調,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31)日公布民調結果,現任立委呂玉玲以51.892%支持度險勝議員黃敬平的48.108%,由呂玉玲出線。

更多新聞: 宣明智作東!郭台銘晚間藍委餐敘 傳挺侯派立委將出席

國民黨桃園市龍潭、平鎮區立委初選,原有呂玉玲及黃敬平、舒翠玲3人登記,後舒翠玲因故退出,由呂玉玲、黃敬平二人爭取初選提名。經5月28、29、30日連續3天民調,今天上午10點,於桃園市黨部召開民調公布會,由主委黃敏恭主持,全國公信力、世新大學、聯合報3家民調公司代表出席。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根據2名參選人指定的3家民調公司平均支持率,呂玉玲51.892%、黃敬平48.108%,宣布由呂玉玲勝出。

黃敏恭表示,他恭喜民調勝出的呂玉玲同志,強調初選過程一切公平、公正、公開,此次政黨對比、黨內互比之民調結果,將作為建請黨中央提名依據。

呂玉玲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初選勝出才是真正決戰的開始,現在國際情勢動盪,「70%的民意希望政黨輪替,媽媽們擔心孩子的安全,年輕人擔心就業的前途,長輩希望長照能夠完整,缺水、缺電、萬物皆漲、漲、漲,玉玲都知道,2024我們必須勝利!桃園要贏,台灣一定贏。」

呂玉玲稱,感謝可敬的黃敬平,他的努力、張力,我們都能感受到,擁有如此氣勢的英才戰將,「2024要贏!一定要有他!自信、團結!這是社會最重要的原動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洪孟楷質詢嗆「跟AI機器人說話」 陳吉仲火大回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