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甜食怪盜出沒! 闖杯子蛋糕店偷蛋糕還自拍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加拿大有個愛吃甜食的小偷,半夜闖進店家只為了偷6個杯子蛋糕,還把自己砸破的玻璃掃乾淨才走。無獨有偶,美國有一頭棕熊也跑去偷蛋糕,把店老闆嚇壞了。

更多新聞: 71年歷史!圓山大飯店「西密道」探險之旅 土耳其妞讚:真的很神奇

一腳踹破商店玻璃門,加拿大溫哥華這名怪盜闖進杯子蛋糕店,沒有搜刮財物,而是先上個廁所,坐下來休息一下,接著竟然拿起拖把和水桶,自己造成的殘局自己收,怪咖男還戴起橘色墨鏡,用店裡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美照,最後拿了6個杯子蛋糕揚長而去。

加拿大甜食怪盜出沒! 闖杯子蛋糕店偷蛋糕還自拍

蛋糕店老闆說,「我跟警察說不告了,誰會在乎拿了6個蛋糕的小偷,我是不至於生氣啦。」

美國的新英格蘭這頭棕熊也愛吃甜食,神不知鬼不覺跑進蛋糕店車庫,店老闆和員工靠近查看,棕熊瞪一眼,馬上嚇得魂飛魄散拔腿就跑,熊熊咬出一整盒戰利品,多達60個杯子蛋糕,當場大快朵頤。

蛋糕店老闆說,「牠好像把紙盒和蛋糕一起吃掉了,通通吞下肚。」

加拿大甜食怪盜出沒! 闖杯子蛋糕店偷蛋糕還自拍

最後員工開車把牠趕走,再叫來主管單位抓住棕熊進行野放。兩個受害店家也藉此竊案,分別推出橘色墨鏡和熊熊造型的蛋糕。可見不管是對於人類或動物,甜食魅力都是無法擋。

更多新聞: 駕照雞腿換的?遊覽車堵入口釀塞車 司機突倒退嚕騎士嚇:差點被壓成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