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洗髮初體驗!網紅驚見「噴水斷頭台」嚇慘 網笑:好想體驗
近日特地體驗越南式洗髮服務的網紅小吳,見到店家特殊的洗脖子設備時,感到神奇又驚訝。(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以一條龍服務為特色的越南式洗髮近日掀起熱潮,從洗頭、按摩到臉部保養都能一次體驗,即使要價不便宜仍吸引不少顧客上門。網紅小吳近期也搭上熱潮,與YouTube頻道成員Yoyo前往體驗越式洗髮,其中最特別的不外乎是,洗頭時店家會將金屬半圓環放置在客人脖子上,接著會有細細流水滑過脖子,超特殊的設計被初次見到的小吳笑稱是「噴水斷頭台」,也讓網友們笑喊「好想體驗」。

更多新聞: 外國人認得新台幣?白衣小哥成唯一答對者 揭辨別原因:跟人民幣不一樣


越式洗髮服務初體驗!網紅驚見「噴水斷頭台」嚇慘 網笑:好想體驗
阿湯湯與男友準備搭乘火車時,見到許多印度人都未等火車停妥,並直接跳上車廂,讓她大吃一驚。(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當天選擇的服務項目含有洗臉、洗頭、按摩及敷臉等,價格為90分鐘1500元,起初服務人員先替小吳洗腳,再替他洗臉、刮鬍子及頭皮按摩,其中服務人員的按摩手法讓小吳相當享受及滿意,接著到了洗頭環節,這時服務人員不只洗頭,還會將金屬半圓環放置在客人脖子上,同時清洗脖子,但水流不停滑過脖子讓小吳不斷高喊「超癢」、「救命」,更笑稱其是「噴水斷頭台」。

越式洗髮服務初體驗!網紅驚見「噴水斷頭台」嚇慘 網笑:好想體驗
小吳近日體驗越式洗髮時,見到特殊的金屬半圓環時,笑稱其像是「噴水斷頭台」。(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其特殊設計不只小吳看了超震驚,不少網友看了也表示很想體驗,紛紛留言表示,「小吳斷頭台那part真的太好笑了,他是癢到哭,我是笑到哭」、「洗脖子也太炫」、「感覺好舒服喔 好想體驗看看」、「好笑,為什麼小吳的看起來比較好玩」。


更多新聞: 入口即化!台灣生魚片太新鮮 南韓情侶興奮讚:像在五星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