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搜救犬菜鳥「叼戰利品」狂炫耀!他見「黑白花紋」嚇暈:以為是毒蛇
搜救犬菜鳥Kama接受訓練時,突然從草叢咬出一個黑白花紋的條狀物,領犬員以為是毒蛇「雨傘節」當場嚇了一跳。(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英雄」搜救犬菜鳥Kama近期接受訓練,卻突然從草叢咬出一個黑白花紋的條狀物,開心炫耀自己撿到寶,不過,該條狀物晃眼看過去就像毒蛇「雨傘節」,讓領犬員當場嚇了一跳,仔細一看發現是「繩球」才鬆了一口氣,照片曝光後,網友也嚇壞直呼「別亂咬!還以為真的把蛇咬回來,真的太像了」。

更多新聞: 早餐店貼「16喵,喵喵」神秘字條!老闆「翻譯解惑」笑翻全網

臉書粉專《Tyfd-K9桃園搜救犬隊》時常分享隊內搜救犬的訓練工作、生活日常,目前2歲的搜救犬新生Kama日前結束任務後,從草叢開心咬著撿來的「戰利品」,靠近鏡頭瘋狂炫耀新玩具,不過,晃眼看發現黑白花紋的條狀物有點像毒蛇「雨傘節」。

2歲搜救犬菜鳥「叼戰利品」狂炫耀!他見「黑白花紋」嚇暈:以為是毒蛇
2歲的搜救犬新生Kama結束任務後,從草叢開心咬著撿來的「戰利品」。(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領犬員嚇壞直呼「嚇死人,撿到繩球,誤以為咬一條雨傘節回來了!」,原來Kama咬的是黑白花紋的「繩球」。貼文曝光後,網友也被嚇得不輕,紛紛回應「媽呀,真的很像耶」、「好像喔...差點把手機丟掉」、「受過訓練,可以抓蛇了…狗跟貓好像天生就會抓蛇玩…」、「真的會嚇死」、「好帥的眼神喔」、「真的好像雨傘節」、「會嚇死人」、「還沒看文也嚇到」、「嚇死老爹了...大熱天的可別亂咬啊」。

2歲搜救犬菜鳥「叼戰利品」狂炫耀!他見「黑白花紋」嚇暈:以為是毒蛇
搜救犬菜鳥Kama目前2歲,正在努力訓練準備考取證照。(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

更多新聞: 看到蟑螂別怕!達人曝「免化學藥劑」抓蟑妙招 實測1夜戰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