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學者狂言「武統死1.4億人」小菜一碟 他狠酸:人命都可以清零
戰狼學者李毅聲稱「武統台灣死1.4億人口,是小菜一碟」,讓陳老師狠酸「封城動態清零,人民的財產清零,連人命都可以清零」。(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共政府近年多次文攻武嚇行徑,壓縮我國際空間,不斷展現侵略台灣的態度,中國旅美鷹派學者李毅,日前一席「寧失千軍,不失寸土」公開言論,引發喧然大波,他認為武統可能造成1.4億人口死亡,在人類歷史上是小菜一碟,此番言論讓不少中國民眾相當氣憤,關注時事的陳老師也狠酸,「封城動態清零,人民的財產清零,連人命都可以清零」。

更多新聞: 戰狼學者喊武統台灣「死1.4億人」小菜一碟 中網怒轟:自己躲在美國

戰狼學者狂言「武統死1.4億人」小菜一碟 他狠酸:人命都可以清零
陳老師狠酸中共,疫情想要動態清零,人民財產也遭清零,現在談到武統議題,連人命都可以清零。(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李毅分析,美國內戰包含平民百姓與身亡軍人,共犧牲了10分之1的人口,以這個比例來看,14億人口的中國若與台灣發生戰爭,1.4億人的傷亡是常態,一點都不多,他聲稱中國年輕人一定會同意犧牲,然而李毅本人長期旅美,讓中國小粉紅怒嗆「自己和家人跑去美國,難道我們普通老百姓的家人不是命嗎」、「我們只是阿拉伯數字嗎,死1億人就當沒事」。
戰狼學者狂言「武統死1.4億人」小菜一碟 他狠酸:人命都可以清零
李毅曾多次發表舔共言論,中國網友感嘆,代表中共默許這樣的誇讚聲音。(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過去李毅的舔共言論也被翻出來,他曾吹捧中國封城政策,稱「14億人死了4000人,等於一個人都沒死,差不多接近零感染,接近零死亡」,說完後還哈哈大笑,絲毫不把人命當一回事,中國網友指出,李毅能在公開場合說出如此荒唐言論,代表中共政府默許這些誇讚、舔共言論,陳老師不禁感嘆,4000人染疫身亡還只是中國官方公布數字,更別論隱藏在背後的黑數了。

更多新聞: 兄弟反目成仇!烏俄前線屋毀人亡現況曝光 烏國倖存者:希望過得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