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MMA?賣菜大媽肉搏壯漢 數度倒地使「猴子偷桃」絕招震驚全場
在香港一處菜市場內,一名婦女的保麗龍箱不小心弄到一旁的男子,小小意外竟引爆成劇烈肢體衝突,雙方互毆讓一旁攤販與買菜客人都嚇傻。(圖/翻攝「港真DE」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一段約2分鐘的短片在網絡上廣泛流傳,在香港一處菜市場內,一名婦女推著手推車運送保麗龍箱,不小心將其中一個箱子掉落在地,正巧撞到一旁正在買菜的男子,引爆雙方之間的衝突,互相毆打、揮拳,其餘他攤販見狀趕緊過來勸架,但兩人仍爭論不休,婦女被男子推倒在地後,婦女突然使出一個出人意料的招式,大聲呼喊著「揸你個春X(抓你的私密處)」,手一邊往男子下體襲擊。

更多新聞: 兄弟反目成仇!烏俄前線屋毀人亡現況曝光 烏國倖存者:希望過得像人

港版MMA?賣菜大媽肉搏壯漢 數度倒地使出「猴子偷桃」絕招震驚全場
婦女的保麗龍蓋子不慎打到男子的腳,男子氣得一腳將蓋子踢開,雙方引發衝突。(圖/翻攝「港真DE」微博)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回應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9日晚上約7點左右,警方接到路人的報案,在元朗大橋街市有一男一女發生爭執,爆發肢體衝突,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得知,婦女的保麗龍箱蓋子,意外地砸到了男子的腳上,他一腳將保麗龍箱踢開,婦女見狀,將手中的保麗龍箱放在男子腳邊,試圖撿回被踢開的蓋子,同時男子卻用手將她放下箱子的打飛,兩人因此爆發衝突。

港版MMA?賣菜大媽肉搏壯漢 數度倒地使出「猴子偷桃」絕招震驚全場
兩人從爭執引爆成肢體衝突,雙方互不相讓,婦女被推倒在地後,攻擊男子私密處。(圖/翻攝「港真DE」微博)

雙方爆發劇烈肢體衝突,其他攤販一度前來勸架,但兩人誰也不讓誰,在菜市場上演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比賽,最後婦女被推倒在地,竟從下方緊抓男子的私密處不放,即使男子想甩開她,婦女就是不肯放手,男子就這樣拖著她一路退到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據了解,該案件已轉交給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進行調查,婦女因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在6月4日於香港元朗區遭到拘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美國壯男突襲醫學會議!抓醫師領子賞2巴掌 爆氣喊:他性騷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