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尾隨還「伸鹹豬手」!韓女直播主在八里被台男性騷 嚇得大叫:別碰我
南韓一名女直播主,在新北八里遇到一名台灣男子,對她伸出鹹豬手觸碰下半身性騷,讓女直播主嚇得大叫別碰她。(圖/翻攝當事人直播畫面)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南韓一名女直播主日前獨自來台灣旅遊,不料在她第3天的行程中,於新北八里遇到一名台灣男子,對她伸出鹹豬手觸碰下半身性騷,女直播主嚇得大叫:「Don't touch me(別碰我)」並叫男子別再跟著她,男子離譜行徑,全被女實況主直播時紀錄拍下,甚至在南韓被炎上。

更多新聞: 印度版Me too!奧運女選手「長年遭性騷」抗議被驅逐 獎牌浸恆河討公道


一路尾隨還「伸鹹豬手」!韓女直播主在淡水被台男性騷 嚇得大叫:別碰我
女直播主被一名皮膚黝黑,身穿黑色短袖背心、藍色上衣的男子整路尾隨。(圖/翻攝當事人直播畫面)

隻身來台旅遊的女直播主,第三天行程是到新北市八里租借四輪腳踏車,並在騎乘時一邊直播,沒想到一名皮膚黝黑,身穿黑色短袖背心、藍色上衣的男子整路尾隨。男子多次騎車靠近直播主,還問她是否迷路,接著疑似看周圍沒人,加速騎到直播主右側,並伸手碰觸實況主的下半身,對她性騷擾。

一路尾隨還「伸鹹豬手」!韓女直播主在淡水被台男性騷 嚇得大叫:別碰我
女直播主叫男子別再跟著她,整段路上的性騷過程,都被女方的直播影片全程拍下。(圖/翻攝當事人直播畫面)

女直播主嚇得趕緊撥開男子的鹹豬手,並大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並叫男子別再跟著她。整段路上的性騷過程,都被女方的直播影片全程拍下,引發南韓媒體的關注,性騷行徑也在南韓網路遭到炎上。有台灣網友跟著轉發此事,並感嘆表示,女直播主大概不敢再來台灣了,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欸,台男讓世界看見台灣」、「鬼島是性慾旺盛喔,看到女的就想摸」、「台灣連性侵犯都能趴趴造了,性騷剛好而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掀亂象!遇無禮搭訕、跟蹤超嚇人 他看直播怒嗆:那來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