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拍片力挺員警!港粉紅今打臉轟警「辦事無能」 怒嗆:一群垃圾
港男Jer仔日前分享,一名過去身為港粉紅,曾拍片聲援香港警察的YouTuber陳怡,日前竟態度大反轉,在網上痛罵香港警察的惡劣。(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保護人民、維持社會安全秩序,是警察的核心使命,然而在中港地區,警察卻是令人畏懼、痛惡的存在。港男Jer仔日前分享,一名過去身為「港粉紅」,曾拍片聲援香港警察的YouTuber陳怡,日前竟在網上痛罵香港警察的惡劣態度,甚至大罵香港警察都是垃圾,雖然比對陳怡過往發言,無疑是相當打臉,但香港警察的無能,也讓Jer仔表示深有同感。

更多新聞: 吃遍元素周期表!中國營養午餐「豆腐對折不斷」 網轟:連孩子都不放過

Jer仔指出,陳怡過去曾在YouTube影片中,針對港警無差別襲擊市民的事件,偏袒的幫港警說話,冷嘲熱諷部分香港民眾,常常抱怨香港警察,但需要他們的時候又要求一堆。然而日前陳怡新上傳的一支影片,竟在標題寫下「黑警不無原因」,大肆抱怨她在報案時,警察的態度相當惡劣、敷衍,甚至互踢皮球,讓她痛罵香港警察都是垃圾,直言這輩子都不會想再尋求他們的幫助。而這段影片下方,也湧入大量香港人留言,紛紛表示對香港警察的不滿。

昔拍片力挺員警!港粉紅今打臉轟警「辦事無能」 怒嗆:一群垃圾
香港警察惡劣、敷衍的態度,讓陳怡相當不滿,痛罵他們是一群垃圾。(圖/翻攝「Jer仔」YouTube)

對此Jer仔表示,雖然陳怡過去偏袒香港警察的說詞,如今看來無疑是打臉她自己,但也認同陳怡罵港警是垃圾的看法,舉例近期發生在香港的隨機殺人事件,在十萬火急的時刻,出動員警卻漫不經心,有人不疾不徐的走樓梯、有人排隊搭手扶梯、甚至還有一名員警走到一半,直接當場「撲街」,可謂醜態百出,辦事效率相當差。

昔拍片力挺員警!港粉紅今打臉轟警「辦事無能」 怒嗆:一群垃圾
Jer仔指出,負責救援隨機殺人案的員警們,態度卻漫不經心,其中一名緩慢走樓梯的員警,竟還直接跌倒。(圖/翻攝「Jer仔」YouTube)


更多新聞: 哀悼六四受難者!行為藝術家上街高喊「香港人不要怕」 竟遭警壓制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