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店狂賀「不得已公休」15天!網見「史上最硬原因」笑了:榮耀回歸
台中1家鍋燒店被迫公休15天。(圖/網友吳昱璋授權提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即便是全年無休的勤勞店家,有時難免也會有因各種突發狀況,不得已只好暫時停止營業。最近台中市街頭的1家鍋燒店,日前就掛出被迫公休15天的「祝賀紅布條」,原因竟是店長抽中國軍號稱史上最硬的14天教召,逗趣畫面被轉發至網路後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讚嘆老闆特地製作公告的幽,也留言恭喜他「榮耀回歸來」。

更多新聞: 爆漿餡餅攤紅布條籲「珍惜生命」!超溫馨提醒網嚇歪:內餡哪裡來?
鍋燒店狂賀「不得已公休」15天!網見「史上最硬原因」笑了:榮耀回歸
新制教育召集號稱史上最硬。(圖/翻攝自FB「國防部發言人」)

國防部自2022年開始執行新制教育召集,不僅天數從原本的5至7天拉長至14天,操課內容更一口氣「大躍進」,包括射擊訓練時數及戰鬥教練內容都有明顯增加。4日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PO出1張照片,只見鍋燒店巨大招牌下方懸掛著1張紅布條,上頭寫道「狂賀!本店店長抽中史上最硬教召14天!5月20日~6月3日不得已公休」。

鍋燒店狂賀「不得已公休」15天!網見「史上最硬原因」笑了:榮耀回歸
接獲教召的老闆特地製作紅布條「慶賀」。(圖/網友吳昱璋授權提供)

逗趣的布條內容讓原PO笑到罵出髒話,貼文曝光後至今也累積超過9千人按讚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男子漢的榮耀」、「布條透露著哀傷」、「回來鋪紅地毯了」、「上次經過看到快笑死」、「真的是辛苦了」、「好樂觀的男人」、「布條留著明年可能還能用」、「既然事情都發生了就讓他嗨起來吧」、「跟抽中金馬獎一樣,台下掌聲如雷」。

更多新聞: 便當有滷蛋嗨炸!他打開卻驚見「超神祕紋路」 網一看笑翻:認證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