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超大包!搭電梯驚見「護國零食」高掛 1句話全網嚇歪:趕快離開
有網友分享搭電梯撞見「都市傳說」的奇遇。(圖/網友Ping-Hsueh Wu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生活中有不少特殊的吉兆或民俗禁忌,比如擺出鳳梨象徵「旺來」、「好彩頭」,或是盡量不使用與「死」諧音的數字「4」,避免誤觸霉頭或造成顧客不喜。最近就有人在搭乘電梯時發現上面黏著1包「綠色乖乖」,以祈求設備可以平安運行、不出狀況,不過畫面流出後網友反而十分驚恐,認為看到電梯裡有這個應該要緊張。

更多新聞: 溜滑梯盡頭驚見「斷子絕孫棒」!網嚇壞全縮...知情人曝「真實用途」

乖乖餅乾在台灣擁有超過50年的歷史,其中綠色乖乖因其品名與象徵「綠燈」,成為不少工作機台的必備守護小物,就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Tsmc)也曾特別訂製聯名包裝。昨(1)日有網友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1圖,只見電梯上方顯示面板旁,貼著經典的乖乖造句包,上頭還寫著「電梯乖乖,你最棒,不會故障」。

上面超大包!搭電梯驚見「護國零食」高掛 1句話全網嚇歪:趕快離開
原PO在電梯上旁的顯示面板旁,驚見大包的電梯乖乖。(圖/網友Ping-Hsueh Wu授權提供)

原PO見狀後忍不住笑說「都市傳說是真的XD」,貼文發出後立刻在社群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卻紛紛留言表示「趕快離開!」、「電梯放這個也太恐怖」、「是不是代表這台電梯常常會...」、「說真的,修一修比較實在」、「我咧個乖乖,這誰敢搭」、「坐電梯看到這個我會走樓梯」,另外也有人吐槽「如果沒有效 ?這就是您的緊急糧食」。

更多新聞: 泰國廁所驚見「妮媽揍兔」還原剪影!內行揭「超神祕符號」背後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