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迷惑行為」再起?屁孩「嘴接霜淇淋」瘋傳 落網認了太興奮
日本1名男大生在連鎖卡拉OK店,在霜淇淋機台前彎腰直接對口,將霜淇淋擠入口中,噁心的畫面曝光後,在推特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1月底遭到一名年僅17歲的男高中生惡搞,拿起桌上的醬油罐狂舔,事件曝光導致母公司股價大跌,各分店生意也一落千丈,沒想到近期日本又被爆出「迷惑行為」出現。1名男大生在連鎖卡拉OK店,在霜淇淋機台前,彎腰直接對口將霜淇淋擠入口中,噁心的畫面曝光後,在推特上瘋傳,最後3名涉案人已經被警方逮捕,男子承認是酒後誤事。

更多新聞: 惡搞壽司郎少年現況曝光!他2個月關在家 憔悴母親天黑才敢出門買菜


日本「迷惑行為」再起?屁孩「嘴接霜淇淋」瘋傳 落網認了太興奮
除了一名男大聲對口擠霜淇淋,另外兩人則是拍攝影片及散播。(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依據《日本電視台》、《NHK》綜合報導,日本琦玉縣久喜市連鎖卡拉OK店發生一起「迷惑行為(意旨 給人帶來麻煩,令人費解很奇葩的行為)」3名男女在2022年11月前往連鎖卡拉OK店,一名男大生居然直接在店內的霜淇淋機台,彎起腰直接張嘴巴,將霜淇淋擠入口中,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店家得知後趕緊將機台清消,向警方報案。

日本「迷惑行為」再起?屁孩「嘴接霜淇淋」瘋傳 落網認了太興奮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先前被一名17歲高中生惡搞。(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警方調查後發現,3名男女為國中同學,除了一名男大聲對口擠霜淇淋,另外兩人則是拍攝影片及散播,男大生坦言是因為「喝醉了,很興奮」才酒後誤事,而女大生則表示自己想拍攝一段有趣的影片,最後3人被依涉嫌業務妨礙被立案。事實上,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先前被一名17歲高中生惡搞,少年舔醬油瓶、口水沾壽司的影片震驚日本,衛生疑慮嚴重影響消費信心,壽司郎母集團股價一度蒸發36億新台幣,隨後出現了不少模仿效應,為了防止顧客的模仿行為繼續影響商譽,壽司郎作出不少政策改動,才平息風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壽司郎翻版!4屁孩朝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 網怒轟:不追究以後更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