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員體驗饒河夜市 「一路狂嗑不停」網笑:吃多會被球團抗議
卡拉曼在吳鳳的帶領下逛饒河夜市,一路吃喝不停的模樣,讓網友看後調侃,吃太多球團會抗議。(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夜市美食不僅價廉物美,選擇也豐富多元,讓不少外國人吃了都流連忘返,前NBA土耳其男子籃球運動員卡拉曼,近期加入台灣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隊,日前在同鄉藝人吳鳳的陪同下,到饒河夜市享用當地小吃,儘管他透露比賽期間最怕肚子不舒服,但在逛夜市的時候都不停吃喝,也讓網友看後驚訝表示:「一個運動員吃這麼多,會不會被球團抗議」。

更多新聞: 會分類垃圾再丟!前NBA球員讚嘆「台灣環保意識高」 曝回收文化改變習慣

前NBA球員體驗饒河夜市 一路狂嗑不停讓網笑:吃多會被球隊抗議
吳鳳和卡拉曼(圖左至右)一致認為夜市所販賣的烤肉串,讓他們回憶起土耳其烤肉的味道。(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卡拉曼在吳鳳的推薦下,分別品嚐了鹽酥雞、鵪鶉蛋、烤肉串和台式披薩等夜市小吃,吳鳳甚至還親自餵食卡拉曼台式披薩,讓他受寵若驚表示,在吳鳳的特別照顧下,下場比賽會贏得30分。而在眾多美食中,烤肉串和涼圓會讓卡拉曼想起家鄉的食物,認為涼圓和在家裡做的果凍很像,而烤肉串肉質好還無騷味,撒上香料後,吃起來和土耳其烤肉的味道相似。
前NBA球員體驗饒河夜市 一路狂嗑不停讓網笑:吃多會被球隊抗議
吳鳳竟親自餵食卡拉曼吃台式披薩,讓他受寵若驚,笑說下次比賽會因為吳鳳的照顧贏得30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而在逛夜市途中卡拉曼意外發現,台灣人多數喜歡海鮮跟曬乾的海產,當他好奇地試吃一小口烏魚子後,卻搖頭直說不行,認為魚的味道太鹹,口味偏重,但吳鳳卻表示非常喜歡,且在經過店家特別噴火炙燒後,更能突出它獨有的味道。而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對卡拉曼在夜市一路不停地吃喝感到驚訝:「一個運動員吃這麼多,會不會被球團抗議」、「卡拉曼又帥又親切,很高興他喜歡台灣美食」、「卡拉曼很親切感覺,對食物接受度也算高,雖然除了烏魚子不喜歡外,其他都讚不絕口」。
前NBA球員體驗饒河夜市 一路狂嗑不停讓網笑:吃多會被球隊抗議
卡拉曼認為烏魚子的味道太鹹,對他來說偏重口味,是夜市中唯一不能接受的食物。(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71年歷史!圓山大飯店「西密道」探險之旅 土耳其妞讚: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