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中國留下陰影?韓妞旅台狂擔心被搶計程車 見司機1暖舉超感動
南韓YouTuber章魚,日前帶著曾在中國留學過的朋友到台南旅遊,沒想到對方卻在路上不停擔心各種問題。(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人不僅熱情親切,面對排隊情況時也會遵守秩序,不會出現瘋搶現象,讓人相當安心,近日南韓YouTuber章魚,帶著曾在中國留學的南韓朋友到台南大玩特玩,沒想到對方卻經常擔心各種問題,讓章魚不禁好奇她在中國到底發生過什麼事,甚至當朋友看到有人接近他們所要搭乘的計程車時,更是急忙奔跑大喊,沒想到對方不僅沒有要搶車,司機還會幫忙將行李搬上車,讓朋友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上海男談論「中國議題」遭父母嫌棄 為保障雙方安全無奈封鎖家人


曾在中國留下陰影?韓妞旅台狂擔心被搶車 見司機1暖舉超感動
朋友在等待計程車時深怕會被其他人搶先,因此焦急的在路上大喊。(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當章魚在高雄接到朋友後,便帶著她搭車到台南的家準備先放行李,沒想到兩人在招攬計程車的過程中,卻看到有路人經過她們看上的車輛,嚇得朋友急忙大喊「他要搶走(車)」,章魚則笑喊表示台灣人才不會這樣,隨後司機看到朋友手上拿著行李,也主動接過搬至後車廂,讓對方超級感動,並在搭車途中聊起許多話題。

曾在中國留下陰影?韓妞旅台狂擔心被搶車 見司機1暖舉超感動
朋友來到夜市後,第一個問題竟是會不會有小偷,令章魚瞬間傻眼。(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事後章魚也帶著朋友到夜市品嚐小吃,讓對方一開始擔心是否會有小偷出沒,然而下一秒卻又享受起美食,令網友們看著她的心境變化,忍不住留言笑喊「章魚朋友的各種反應真的笑翻」、「 雖然台灣比起很多國家安全,但也不是沒有小偷」、「果然有趣的人的朋友,也都是有趣的人」、「希望章魚的朋友在台灣能玩得開心」、「這集真的有夠好笑」。


更多新聞: 中山區獅吼功!女子當街大聲練嗓遭男勸 「高八度狂叫救命」嚇壞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