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組合!南韓老師讚魚腸「鹹香Q彈很下酒」 嗨喊:隔段時間就想吃
南韓YouTuber英玹帶著老師彗星品嚐台南小吃,其中老師在吃到魚腸時,瞬間被其特殊口感征服味蕾。(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南有許多美味小吃及海鮮都鹹香可口,讓人在享用這些美食的過程中,忍不住想來上一瓶啤酒作為搭配,近日南韓YouTuber英玹,帶著書法老師「彗星」來到台南品嚐小吃,其中她們在吃到魚腸時,彗星老師立刻就被其特殊味道給震驚住,認為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口感卻十分軟Q有彈性,非常適合拿來當下酒菜,讓小幫手接受指令後,帶回一瓶啤酒給對方搭配,而老師則一邊吃一邊幸福表示:「它真的是酒的好朋友。」

更多新聞: 谷阿莫耗費「千盒火柴頭」當升空燃料 下秒見火箭彈射距離全看傻

超完美組合!南韓老師讚魚腸鹹香Q彈很下酒 嗨喊:隔段時間就想吃
彗星老師(圖左)表示,魚腸又Q又香的口味讓她相當喜愛,忍不住想一吃再吃。(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英玹與彗星老師,為了嘗試不同風味的美食,並融入當地,便選擇了一間魚皮店小吃來作為早餐享用,只見她們點了油條、筍乾、魚皮湯等多樣美食,讓眾人吃得相當開心,其中老師稱讚魚腸雖然外表可怕,但吃起來卻很Q很好吃,是從來沒品嚐過的滋味,讓她相當喜愛這道料理,直呼時隔一段時間就想再吃一次,然而一旁英玹則表示,味道雖然不錯,但只要一想到是魚的腸子,就令她難以下嚥,因此無法像老師一樣喜愛魚腸。

超完美組合!南韓老師讚魚腸鹹香Q彈很下酒 嗨喊:隔段時間就想吃
彗星老師(圖左)幸福地一口啤酒配一口魚腸,讓她整個沉浸在美食當中。(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彗星老師也透露,魚腸的重鹹滋味十分適合當下酒菜享用,讓她在早上就忍不住想來一瓶啤酒,隨後老師如願以償地喝著酒、吃著小菜後,更是讚嘆這搭配十分完美,整個人立刻進入到無我之境,超級滿足,令網友們看著她如此享受,紛紛笑喊「魚腸是限量的,老師會吃,尤其是用煎的會有一股香味」、「韓國人遇到下酒菜就覺得一定要有酒」、「魚腸真的是靈魂啊」、「新鮮的炸魚腸沾胡椒鹽,真的無敵下酒」、「虱目魚腸很搶手的,台南人很多都愛吃煎魚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粉衣女搭輕軌稱有病!不讓老人坐空位 「下秒出腳狂踹制止」惹網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