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樁?柯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會見蔣根煌、李乾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氣勢逆勢上揚,現在直搗對手陣營侯友宜地盤,到新北市議會拜會議長蔣根煌,更到先嗇宮會面董事長李乾龍,外界解讀拔樁意味明顯,不過蔣根煌會面不到5分鐘就匆匆離開,倒是李乾龍透露期望藍白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瑋姍轟林國春包庇餵藥幼兒園 「若處理完善、家長何必再來找我?」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說,「歡迎我們的柯文哲主席。」

直踩侯友宜地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踏進新北市議會,要拜會無黨籍黨團和議長蔣根煌,不過,閉門會議不到5分鐘,蔣根煌就匆匆離開。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說,「(他說今天有排定拜訪你),不是拜訪我啦,是拜訪我們無黨的,(覺得跟柯主席見面不妥嗎),沒有不妥當,我趕坐高鐵謝謝。」

拔樁?柯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會見蔣根煌、李乾龍

陪同在旁的國民黨議員林金結說,蔣根煌南下,是要找侯友宜也見不到的張榮味,柯文哲雖然見到人,卻什麼也沒談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當然低調啊這很正常,我們不要為難別人,(跑來侯市長地盤的感覺),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樣講,難道侯友宜市長,不能去新竹嗎。」

說不要為難別人,但現在侯友宜身陷餵藥案,被喊話出席專案報告說清楚,柯文哲卻忍不住開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自己當台北市長,專案報告我都自己出席,我覺得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新北市議會來去匆匆,柯文哲接下來再到三重先嗇宮拜會董事長,也是國民黨前立委李乾龍。

拔樁?柯直搗侯友宜本命區  會見蔣根煌、李乾龍

李乾龍特別出來迎接,兩人參拜完還閉門聊超過10分鐘,出來柯文哲笑容滿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有聊些什麼),很多很多,(有聊侯友宜嗎),聊台灣的前途。」

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說,「藍白合應該是大家的期待,也是我的期待,讓台灣人安居樂業的人,是我心中的人,(柯主席是嗎),要努力,(侯市長還有什麼需要努力),很多事情要努力。」

李乾龍期待藍白合,蔣根煌只有簡單接待,柯文哲新北拔樁動作不少,但恐怕效果有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稱「若我沒贏誰守護中華民國」 賴辦酸:不詛咒不會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