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2碩士生雙載回高雄 在台東自撞墜1.5米深溝1死1傷

民視新聞/黃富溢、李育翰 宜蘭-台東報導

台東縣今天(6月14日)上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2名佛光大學女碩士生騎機車雙載,因不明原因自摔,當場撞到路樹後,直接衝入1.5米深的邊溝中,兩人緊急送醫搶救,目前1人宣告不治、1人仍在搶救中,撞擊瞬間也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判決逆轉!馬國女大生命案 兇嫌梁育誌死刑遭發回更審

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失控衝到路旁,先是猛力撞向路樹後,接著人車瞬間噴飛,掉落到水溝裡。

事發後,一輛紅色機車卡在水溝裡面,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內的物品,散落在路旁,連安全帽也噴飛。救護車十萬火急,趕緊將人送到醫院,因為2人已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佛光大學2碩士生雙載回高雄 在台東自撞墜1.5米深溝1死1傷

成功分局新豐所副所長蘇相吉說,「駕駛酒測值尚待抽血檢驗,目前初步調查在監視畫面中,顯示前後均無車輛靠近經過。」

事發在台東成功鎮八邊路段,14號早上8點多,2人是宜蘭佛光大學的佛教學院碩士生,彼此是學姊學妹,2人都是高雄人,於是雙載,從宜蘭要騎車回高雄,13號晚上九點離開宿舍後就出發,沒想到在台東就發生意外,造成張姓學妹,送醫後宣告不治,王姓學姊則還在急救當中。

佛光大學2碩士生雙載回高雄 在台東自撞墜1.5米深溝1死1傷

佛光大學副校長傅昭銘說,「我們學校會提供一點,微薄的急難救助的金額,來做適當的協助處理。」

學姊學妹,本來放假,雙方相約一起回家,沒想到卻在路上發生天人永隔的車禍,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博士生控舍監性騷擾被校方冷處理 台大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