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學校車硬闖平交道 「柵欄打車身」網怒:別人孩子死不完
嘉義一間私立中學,在6月20上午有輛校車強行穿越平交道,柵欄都打到車身,保全吹哨也不停,事發影片曝光司機被網友罵慘。(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擅闖平交道不但會被罰錢,還有極大可能會出人命,嚴重後果不堪設想。嘉義市某間私立中學校車,在6月20日上午行經平交道時,明明警報聲已經響起,仍強行穿越,一旁保全吹哨制止仍攔不下,下降的平交道柵欄打在校車身上,觸發平交道列車防護系統發出警報,影響3005次區間快車鳴笛慢行,畫面被路過民眾拍下PO到爆料公社,校車駕駛行為也遭到撻伐。

更多新聞: 跨雙白線插隊不成!駕駛按喇叭逼車追2公里 開窗怒砸寶特瓶畫面曝

嘉義私中校車硬闖平交道 柵欄打車身網怒:別人孩子死不完
校車司機不顧柵欄打到車身,強行穿越平交道,一旁保全吹哨阻攔也擋不住。(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嘉義某間私立中學外有個平交道路口,學生安分守法過馬路,校車多年來卻屢次違規強行通過,6月20日上午,該中學又一輛校車,不顧平交道柵欄已經緩緩放下,仍然強行闖越,柵欄直接打在校車身上,列車防護系統也發出警報聲,迫使3005次區間快車鳴笛慢行,危險行為全被一旁民眾錄影存證。

嘉義私中校車硬闖平交道 柵欄打車身網怒:別人孩子死不完
駕駛的危險行為,被民眾全程錄影下來,引發網友罵聲連連。(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錄影民眾事後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校車司機違規行徑遭到網友撻伐,留言區罵聲連連,「直接吊銷駕照了」、「如果你自己一個人就算,車上有學生吧」、「別人孩子死不完,這種司機是要害死人嗎」、「這司機要開除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貨車在國道遭撞「空翻720度」 駕駛1舉動驚險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