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虐童幼兒園被潑漆、灑冥紙 大門整片染紅宛如命案現場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虐童,6月21日上午被發現大門遭潑漆、撒冥紙,警接獲通報迅速調查,不排除是被人報復洩憤。(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新北市林口某間連鎖幼兒園分校,日前傳出教保員對兒童施暴,推頭、賞巴掌,強拉睡袋使幼童翻滾撞頭,新北教育局目前已勒令停招,將施虐老師停職並列入不適任教師。6月21日上午6時,幼園教師發現外牆被潑紅漆、撒冥紙,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積極偵辦,不排除是有人為虐童事件潑漆洩憤。

更多新聞: 逃票還嗆聲!黑衣男搭過站被逮 副站長勸補票遭威脅:當心被處理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幼兒園,在20日爆出虐童事件,起因於一名家長發現孩子不願意上學,還說「老師會打人」,新北教育局查扣監視器影像,發現被投訴教師用推頭、賞巴掌管教孩子,還直接將睡袋抽走,害幼童翻滾多圈撞到頭,從4月1日到28日共有10多起虐童情形。

林口虐童幼兒園被潑漆、灑冥紙 大門整片染紅宛如命案現場
警方透過監視器,看到有可疑人士徘徊在幼兒園大門,隨後開車離開現場。(圖/警方提供)

事件曝光後,該名教師被停職並且列入不適任教師,該幼兒園也被教育局勒令停招,但在6月21日清晨6點,幼兒園教師發現大門遭人潑漆、丟雞蛋、撒冥紙,模樣宛如恐怖電影場面,相當可怕,緊急報警處理,警方接獲通報後,也展開積極追查。

林口虐童幼兒園被潑漆、灑冥紙 大門整片染紅宛如命案現場
警方循線追查,逮捕3名嫌疑人,面對記者提問全程不發一噢。(圖/警方提供)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清晨有可疑人士,在幼兒園門口徘徊,循線逮捕三名嫌疑犯,不排除是因為虐童事件而洩憤,三人在被押上車要送地檢署偵辦途中,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林口分局分局長詹志文表示,將會釐清嫌犯犯案動機,也呼籲民眾理性,尋求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不要以暴制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脫口秀演員拿失聯飛機當笑話 網怒:揭別人傷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