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演員拿失聯飛機當笑話 網怒:揭別人傷疤
脫口秀演員謝必孜在表演中,把2014年馬航MH370班機失蹤事件當笑話,對此,路易思指責其侮辱脫口秀,網友也認為她是在揭受害者的傷疤。(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美國新加坡裔脫口秀演員謝必孜(Jocelyn Chia),日前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演出時,以2014年馬航MH370班機失蹤事件開玩笑,引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民眾強烈反彈,兩國外交部長也出面指責,但謝必孜卻覺得大眾反應過度,還說只是在悲劇中找幽默,對此,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思表示,認為這個事件不是一個笑話,覺得她根本就是在侮辱脫口秀,網友也怒罵:「都是死了人的悲劇,何必沒有意義的揭起別人的傷疤。」

更多新聞: 為何立志辱華?大馬男批中共大外宣太恐怖 嘆華人被洗腦:合法侵略他人

脫口秀演員拿失聯飛機當笑話 網怒:揭別人傷疤
脫口秀演員謝必孜日前在曼哈頓演出時,竟拿2014年馬航MH370班機失蹤事件開玩笑,引發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怒火。(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日前YouTuber路易思,將馬來西亞7件八卦事件進行整理和分享,其中包括網紅楊寶貝詐騙粉絲、YouTuber林尚進性騷空姐、前首相納吉貪污案等事件,其中,他也對脫口秀演員謝必孜在美國的演出,分享自己的看法。路易思認為,謝必孜表演的段子絲毫沒有組織性和笑梗,只是一味辱罵馬來西亞,還拿班機失蹤事件當笑話,讓路易思認為,她根本就是在侮辱脫口秀。
脫口秀演員拿失聯飛機當笑話 網怒:揭別人傷疤
路易思認為,謝必孜一味辱罵馬來西亞,還把悲劇當笑話,根本就是在侮辱脫口秀。(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網友看後也表示,「黃明志髒話RAP都比謝必孜的脫口秀還要好聽,有哏,有品多了」、「其實怎麼罵馬來西亞都不要緊,反正國民自己都在罵,我覺得沒有問題。 真正在意的是嘲笑馬航的悲劇,我不認為可以被原諒,把主題換成 911 的話,還同樣好笑嗎?都是死了人的悲劇,何必沒有意義的揭起別人的傷疤。」

更多新聞: 真的沒救了!出走港男批中共「害香港由盛轉衰」 感嘆:這地方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