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溪龍舟賽意外插曲! 龍舟迴轉進水沉船 15人落水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受疫情影響停辦2年的苗栗縣竹南鎮中港溪龍舟賽,22日端午節熱鬧登場,共有39支隊伍報名參賽,但比賽結束後,卻有一艘龍舟在河道迴轉時,側面進水,導致沉船,所幸隊員都穿著救生衣,15名落水隊員都順利獲救。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機車版!妹子「超狂搬家實況」驚呆網

請海上救生協會的弟兄說,「趕緊來幫忙。」

岸邊的人,喊到聲廝力竭,還是挽不回即將沉船的龍舟。

中港溪龍舟賽意外插曲! 龍舟迴轉進水沉船 15人落水

連小朋友都驚呼「沉船了」!22日下午3點左右,頭份青工會龍舟隊,比賽結束後,在河道上迴轉時,可能是風切太大,造成龍舟傾斜進水,最後整艘龍舟翻船,15名隊員全數落水,所幸最後都被救上岸。

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說,「他們已經比完賽,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要迴轉要回來的時候,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龍舟在轉彎的時候,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側面有進水,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所以才會導致整艘船沉船,消防局特搜分隊隊員潘威至,上面的人也都落水。」

風到底有多大?看看這兩艘龍舟競技,就出現這樣的尷尬場面。

本來是內側賽道的龍舟,划到了外側,而外側的龍舟則划到了內側,不止如此,兩艘龍舟就像是暈船一樣,展開酒醉式的迷航之旅,讓台上的觀眾,也有點暈了。

中港溪龍舟賽意外插曲! 龍舟迴轉進水沉船 15人落水

觀眾說,「哇歪掉歪掉歪掉了。」

苗栗縣竹南鎮中港溪龍舟賽,因疫情停辦2年,今年重新舉辦,共有39支隊伍報名參賽,但現場吹著強勁的西南風,風大加上漲潮,逆水行舟,非常不容易;雖然發生沉船的事件,所幸最後大家都平安上岸。

更多新聞: 什麼補助都沒有!他怨這世代「韭菜之霸」全網認同:一堆爛事講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