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為求UPUP下猛藥 「神秘道具」狂噴白煙嚇壞網:不燙嗎?
一名女子似乎為了豐胸,在胸上放置了兩個器具,並不斷噴出白煙,大家紛紛猜測,這到底是某種醫美療程,還是非正規的的民俗療法。(圖/翻攝「錯過就一輩子!」快手)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有些民眾遇到身體不適,或是有特殊需求時,會嘗試民俗療法,近日有支影片中國社群平台上瘋傳,引起了網友的好奇和討論,畫面影片中,一名女子似乎為了豐胸,接受一種奇特的療程,胸部放置了兩個器具,並不斷噴出白煙,女子滿臉通紅乖乖躺著,大家紛紛猜測,這到底是醫美療程,還是非正規的的民俗療法。

更多新聞: 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


女子求膨風下猛藥 神秘道具狂噴白煙網驚愕:在蒸饅頭
女子躺平,胸前放著神祕器具,並不斷噴出白煙。(圖/翻攝「錯過就一輩子!」快手)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隔間內燈光昏暗,女子躺在理療床上,胸前不斷噴出陣陣白煙,工作人員時不時調整器具的位置和角度,而女子緊閉眼睛,滿臉通紅,似乎十分享受和放鬆,乍看有點像拔罐、拔火罐,但根據煙霧繚繞的情況,有人猜測是「艾灸」,是中醫療法中的針灸其中一部份,用點燃的艾草、艾條去薰燙穴道,藉此溫經通絡、行氣活血。

女子求膨風下猛藥 神秘道具狂噴白煙網驚愕:在蒸饅頭
理療店外面招牌寫著「陰陽調和」,讓人不免懷疑這間店的合法性。(圖/翻攝「錯過就一輩子!」快手)

雖然民俗療法中的確有艾灸這項目,但是否能真的達到豐胸效果,以及現場環境昏暗,外頭招牌還明目張膽地寫著陰陽調和,讓人不免懷疑這位理療師做的療程是否合法「這是在幹嘛」、「這是什麼鬼啊」、「我也被忽悠過,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店還能繼續開」、「豐胸幹嘛呢,平胸也好看」、「蒸饅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顏寬恒為求免單嗨跳挖呀挖?網紅整人意外發掘民間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