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機上換位失敗 髒話連飆轟:你就得讓我
中國一名女網友因在飛機上拒絕和隔壁大媽換座位,對方竟因此勃然大怒,開始出言辱罵女乘客,不斷朝她怒飆髒話。(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一名女網友昨(23日)指控,一名大媽在飛機上想和她換窗邊的座位,她拒絕後大媽在一旁不情不願的表示自己會暈機,還有高血壓和心臟病,如果不換座位可能會吐女網友一身,女子聽完後依舊拒絕換位,大媽便勃然大怒,開始出言辱罵女乘客,除不斷朝她怒飆髒話,還倚老賣老囂張表示「小年輕的,就得給我讓座知道吧」,影片被曝光後,馬上引起不少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倒車連撞2次沒悔意 還下車叫囂:我的車不比你貴?


中國大媽機上換位失敗 髒話連飆轟:你就得讓我
發飆大媽的老公和隔壁的女孩成功換位,讓被拒絕的大媽更加不滿。(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被辱罵的女網友表示,發飆大媽的老公當時就坐在她的後方,雖然倆老都是買中間的位置,但大媽的老公有和他隔壁的女孩成功換位,才因此讓被拒絕的大媽更加不滿,但女網友強調,他認為自己花錢買機票,且早早訂鬧鐘就為了搶靠窗的座位,強調「換是情分,不換是本分」,坦言若是大媽好好商量,說不定自己會考慮,但若是要倚老賣老,「不好意思,不行,我換不了」。

中國大媽機上換位失敗 髒話連飆轟:你就得讓我
女網友在網上敘述事件來龍去脈,強調他認為換座位「換是情分,不換是本分」。(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而中國網友在聽了事由,並看過大媽在機上無理取鬧的影片後,紛紛留言力挺女網友,表示「幹得好,飛揚跋扈倚老賣老,想換那不可能」、「不是所有老人都值得尊敬」、「又開始裝病了,就不換,氣死她」、「飛機座不能換的」、「飛機上暈機,靠窗是能把窗戶打開還是怎麼樣」、「我現在看到大爺大媽都特害怕」、「歡迎她去頭等艙」、「這不算尋釁滋事?不趕下飛機逮起來?老東西」。

更多新聞: 大媽搭公車見沒人讓座嗆「中國人不如日本人」 慘遭全車圍剿飆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