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寶媽爬山爭議後首現身直播!「憔悴暴瘦」為1事鞠躬道歉
網紅7寶媽因為懷孕爬山惹議,她昨日開直播再度致歉。(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媽媽Sydney去年10月中宣布再度懷孕,讓她晉升為「7寶媽」,不料,她4月時挺著8個多月孕肚,和老公一塊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後續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往也是懷孕登山還發生意外,結果害得救援山友因此受傷,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風波過去2個月後,Sydney已經順利生下第7胎,她昨(25)日也在事件後首度開直播,並鞠躬向大眾道歉。

更多新聞: 7寶媽「林叨囝仔」道歉了!挺8月孕肚登山惹議5度致歉:做了最壞示範


7寶媽爬山爭議後首現身直播!「憔悴暴瘦」為1事鞠躬道歉
7寶媽昨日開直播,並90度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林叨囝仔」媽媽Sydney昨日在臉書開直播,這也是她在爭議風波過後,首度現身在網友面前,只見她臉頰明顯消瘦不少,神情看起來也有些憔悴。7寶媽表示,每天都吃不太下也睡不太好,產後1個多月的她已經瘦回了懷孕前的體重,而談到先前的風波,她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後來她更是直接站起身,在鏡頭前90度鞠躬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做了很多不好的示範,讓大家對我們有很多不好的觀感,然後也有對一些人造成了傷害,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7寶媽爬山爭議後首現身直播!「憔悴暴瘦」為1事鞠躬道歉
網友投訴,7寶媽當初懷6寶時也去爬山,結果卻扭到腳骨折,讓山友費了很大力氣將她送下山。(圖/翻攝自「靠北登山大小事」臉書)


另外,關於先前有網友指控,2021年為了救懷孕的7寶媽下山,結果害得山友不慎受傷,還花了很多時間、金錢療傷。7寶媽也在直播中透露,她在事件爆出後10天左右就聯絡上這名山友,並獻上誠摯歉意。7寶媽表示,這名山友透露自己原本就有舊傷,但因為那一次的救援讓他傷勢變得更嚴重,此外,對方也沒有要求醫藥費賠償,只是希望他們能注意懷孕爬山的風險,這也讓7寶媽回應,「謝謝他很勇敢的告訴我們這件事」。

7寶媽爬山爭議後首現身直播!「憔悴暴瘦」為1事鞠躬道歉
7寶媽因為懷孕登山惹議,她再度於直播中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此外,這次風波連帶讓網友檢視許多夫妻倆過去的爭議事件,對此7寶媽也誠心認錯,表示過去因為想得不夠周到,自己也太過有把握,所以才會做出一些不恰當的行為,她為此再度致歉。7寶媽也表示,這2個月來心情相當混亂,所以才會想要再次直播公開道歉:「我真的對於這個行為非常的抱歉,真的不想要傷害大家,但我卻做了傷害他們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網紅7寶媽「懷胎8月登百岳」惹議!曬寶寶超音波照引正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