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26轟出爐獨居全壘打王 白襪再見暴投「鱒魚」撲回致勝分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又開砲了!敲出第26轟,重新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不過這場比賽天使打線除了打者翔平,攻勢完全卡彈,直到關鍵9局下,白襪後援投手發生再見暴投,天使才以2:1驚險贏球,拿下雙方四連戰第一場勝利。

更多新聞: NBA/狀元郎有多高?文班亞馬同框馬刺傳奇驚現「最萌身高差」

天使迎來新同學MikeMoustakas,陣中球星大谷翔平賽前展現親和力,不過大谷上了場,可不是這樣。

大谷26轟出爐獨居全壘打王 白襪再見暴投「鱒魚」撲回致勝分
球賽主播說,「這顆高飛球擊出,弗雷澤向後退看著球繼續飛,大谷這球打得非常遠再次飛出場外,本季第26支全壘打,把比賽打成平手。」

打者翔平全壘打數才剛被追平,主場首戰白襪馬上開轟,4局下大棒一揮,扛成446英呎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6轟出爐,再度重回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儘管投手大谷下一場將登板,但近期取消輪休場場先發,天使主帥受訪表示,實在找不到讓他坐板凳的理由。

球賽主播說,「大谷翔平本季第26轟,好厲害(日文)。」

大谷這發全壘打連隊友都喊「死勾以」,但天使打線只得1分真的要「甘芭茶」。天使只靠這支全壘打攻下唯一1分,與白襪1:1戰成平手。關鍵第9局,新同學Moustakas賽前受到大谷眷顧,帶著好兆頭上來打擊。

大谷26轟出爐獨居全壘打王 白襪再見暴投「鱒魚」撲回致勝分
​​​​​​​​球賽主播說,「這球提前落地,楚奧特已經跑回來,天使隊要贏球了,安全回壘因為白襪投出暴投。」

9局下,白襪無人出局時換上AaronBummer,他面對天使新同學竟投出再見暴投,拱手讓出勝利,天使兵不血刃得到致勝分,2:1贏球,收下4連戰首勝。

更多新聞: NBA/勇士送走「浪花小弟」普爾!隨隊記者驚曝「這1事」:沒人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