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驚見整座「紙紮超市」超壯觀!店名曝光9千網笑翻:請支援收銀紙
有網友在路上驚見整座紙紮超市。(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網友高龍輝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紙紮」為傳統習俗中的祈福、祭祀用品,常出現在各種節慶與宗教儀式上,藉由焚燒將其傳遞給神明或者亡靈,通常為先人準備的大多是生活必需品或奢侈品,比如房子、僕人、衣服等,以求逝者在陰間能過得安穩舒適。但隨著現代社會的逐漸演變,新型的科技產物也越來越多人會採用,包括豪車、手機、遊艇、飛機等,創意十足的設計常常讓人看傻眼,最近就有網友在路邊驚見,整座超市竟然也可以完美復刻,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他脫口要買「超低能蛋白」店員傻眼!解答揭曉眾網笑翻:回不去了...

昨(27)日有網友於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1圖,只見騎樓擺放著精心打造的紙紮超市,招牌上頭寫著「全年福利中心」、「天堂總店」,Logo則為大大的白色「天」字,整體外觀、配色巧妙致敬知名的「全聯福利中心」。另外該座紙紮超市佔地廣泛、配備齊全,不僅停放了2輛汽車與1台機車,外頭還有盆栽造景、長椅、遮雨棚、冷氣機等,並有數位店員隨時待命服務,屋頂也堆滿小山高的金塊與紙鶴,整體裝潢、細節相當到位。

騎樓驚見整座「紙紮超市」超壯觀!店名曝光9千網笑翻:請支援收銀紙
該座超市巧妙致敬知名的「全聯福利中心」。(圖/網友高龍輝授權提供)

原PO笑說「陰間用全聯也是意外高級」,貼文發出至今已湧入逾9千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死了還要支援收銀也太蝦(瞎)」、「再來個好市多也不意外」、「燒全聯不划算,你還要多燒一堆員工支援收銀」、「請支援收銀紙」、「死掉了還要採買」、「規劃真好,還有機車與汽車停車格」、「老人家喜歡逛超市」、「有集點活動嗎?」、「天堂總店耶!好可愛喔」、「賣完就沒了,也要燒一些廠商」、「有這個就不用燒錢了」。

更多新聞: 路旁草叢嗨撿黑白甘蔗?網嚇壞揭「台灣地表最毒」身分:原PO還活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