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坦號殘骸打撈畫面曝光 美國海防隊找到「疑似人類遺骸」
泰坦號殘骸被打撈上岸畫面。(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海岸防衛當地時間週三(28)指出,從泰坦號殘骸中發現了疑似人類遺骸(Presumed human remains),在前往鐵達尼號沉船的途中造成5人死亡後,殘破的船隻在加拿大紐芬蘭被打撈上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鐵達尼號觀光潛艦「泰坦號」內爆5人全死 事發經過、致死關鍵一次看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醫療專業人員將對遺骸進行正式分析。本月早些時候,泰坦尼克號潛水器在前往鐵達尼號的途中發生內爆,造成船上5人全部遇難。

首席調查官紐包爾表示,「這些證據將為來自多個國際司法管轄區的調查人員提供造成這場悲劇原因的重要見解。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以了解導致泰坦號災難性沉沒的因素,並幫助確保類似的悲劇不再發生。」

當地時間28日週三,受損船隻的碎片被帶上加拿大紐芬蘭的岸邊,希望能夠協助調查這場悲劇,協助相關單位調了有關該船隻的實驗設計、安全標準和缺乏認證等問題。


快新聞/泰坦號殘骸打撈畫面曝光 美國海防隊找到「推測人類遺骸」
泰坦號殘骸被打撈上岸。(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坦號為何內爆美加兩國都要查 外媒提到「這一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