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小漢堡軟糖的「家庭號」形狀曝光!網驚:咬一咬下巴會脫臼
小漢堡軟糖是許多人的童年零食,有網友在逛零食區的時候發現竟有「家庭號」讓她好奇問「是我太久沒逛零食區嗎?」(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人心中的童年零食中都有一款外型像漢堡,裡面還有起司、蔬菜等等造型堆疊而成的軟糖,造型特殊再加上一口就能直接吃掉,因此受到小朋友喜愛。不過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在百貨逛零食區的時候發現看到「家庭號」的小漢堡軟糖。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 30歲日本妹吐「不想結婚7大理由」!第1點超衝擊…台人看傻:好辛苦


童年回憶小漢堡軟糖的「家庭號」體型曝光!網笑:這還能叫小漢堡嗎
「家庭號」的漢堡軟糖比原版小漢堡軟糖看起來更逼近現實中的漢堡一些。(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想不到小漢堡有家庭號了!?》為題,分享自己小時候經常吃小漢堡軟糖及披薩造型軟糖,但近期在逛零食區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家庭號的漢堡軟糖,讓她驚訝寫下「現在有出好大的家庭號,變披薩漢堡了!?」。照片中可以看到,漢堡的「麵包」像是5片披薩皮形狀拼湊在一起,內層夾有番茄、起司,與原版的小漢堡相較起來更逼近現實中的漢堡一些;這個家庭號漢堡總重量是88克,原版小漢堡則只有8克,兩者足足相差80克。

童年回憶小漢堡軟糖的「家庭號」體型曝光!網笑:這還能叫小漢堡嗎
原版小漢堡軟糖重量僅8克,與家庭號漢堡相比,兩者差了80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有人覺得家庭版的小漢堡太巨大了,引來許多網友熱烈回應直言:「感覺咬一咬下巴會脫臼」、「那這樣還能叫小漢堡嗎」、「太大有點恐怖」、「這個吃一點就好,感覺太多會膩」、「大的那個不好吃,小的比較好」、「很有創意的軟糖,小時候很愛,長大後才發現這那麼不健康。」

更多新聞: 紅綠燈為何總是「紅黃綠」?醫揭3階段變化 原始配色藏1致命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