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在台找運將推薦美食 竟神際遇「多了爺爺奶奶」
最近在台旅遊的南韓女大生晶晶,隨機攔了計程車並問司機推薦美食,沒想到不但遇到好心的司機大哥,還意外在餐廳認識了2位熱情的爺爺奶奶。(圖/翻攝「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人有多熱情好客?南韓女大生晶晶最近在台旅遊,日前為了能吃到在地美食,她突發奇想搭上計程車,試圖和司機溝通請對方推薦該區美食,而運將得知晶晶是南韓人後,馬上熱情為她推薦,還擔心她不知道如何點餐,下車為她找其他台灣人幫忙,沒想到竟還意外讓晶晶在台灣多了爺爺奶奶,神際遇讓晶晶感動萬分。

更多新聞: 河南少婦展現創業女力 麻辣滷出幸福好滋味

韓妞在台找運將推薦美食 竟神際遇多了爺爺奶奶
運將得知晶晶是南韓人後,推薦了她各式美食,不過晶晶對台灣料理不熟悉,只能表示「不知道但是可以」。(圖/翻攝「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YouTube)
最近在台旅遊的南韓女大生晶晶,為探訪所在地區的美食,隨機攔了計程車並問司機推薦美食,運將大哥一得知她是外國人後,馬上問晶晶喜歡吃哪一類的食物,還丟出了好多選擇給她,不過對台灣還未熟悉的晶晶,露出一問三不知的表情,讓運將大哥十分擔心,怕對台灣料理不認識的晶晶不會點餐,到了定點後,還特地下車找其他台灣人幫忙,其中等在店外的2位爺爺奶奶,便表示願意幫晶晶點餐,運將才放心的離開。
韓妞在台找運將推薦美食 竟神際遇多了爺爺奶奶
晶晶在餐廳還遇到2位友善的爺爺奶奶,除了邀請她一起用餐,還表示晶晶的年紀可以當他們的孫子,當天更是大方請晶晶吃飯。(圖/翻攝「圓圓的晶晶 원비로」YouTube)
就在餐廳準備帶位時,晶晶還受到爺爺奶奶邀請同桌吃飯,2位長輩更熱情地說:「盡量點!我們請你吃飯啊!」爺爺奶奶也為晶晶點了不少好吃的料理,並在用餐時不斷要她多吃一點,讓晶晶一時間也想起了遠在南韓的奶奶,3人席間相談甚歡,爺爺奶奶還告訴晶晶自己的孩子已經43歲了,晶晶的年紀可以做他們的孫子,2位爺爺奶奶的友善讓她備受感動,最後還開心挺著吃飽的肚子與他們合照後道別,晶晶也為當日的際遇感到不可思議,直問:「台灣人都這麼好的嗎?」講起司機和爺爺奶奶的好心,晶晶只能用感動來表達她激昂的心情。


更多新聞: 日女星老爸逛夜市1動作台化 網笑:英姿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