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擊敗地主富邦悍將 統一獅奪中職34年上半季冠軍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4年上半季冠軍出爐,統一獅昨晚在新莊棒球場以7:3擊敗地主富邦悍將,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奪冠瞬間外野球迷們讓新莊球場形成一片橘海,統一打破開季不被外界看好,全隊團結克服壓力,也讓總教練「林岳平」感到相當欣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瓦牆要回來了!退役3年生2兒 前網球球后瓦芝妮雅琪宣布復出

球賽主播說,「這球出手三壘方向,攔截之後穩穩地傳一壘,封王了。」

統一後援劉軒荅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新莊棒球場外野瞬間拋下4000條橘色彩帶,慶祝統一獅7:3擊敗富邦悍將,拿下中職34年上半季冠軍。

7:3擊敗地主富邦悍將 統一獅奪中職34年上半季冠軍

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說,「確實在上一周我們跌倒了,那看到我們的選手不放棄,還有在輸的時候的不甘心,那今天我們已經跨過去了,我們往全年第一去邁進。」

統一獅打破季初不被外界看好,全隊團結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餅總」林岳平點名老大哥胡金龍與陳鏞基引領球隊,兩人也向球迷們內心喊話。

統一7-ELEVEn獅球員陳鏞基說,「先跟現場的球迷對不起,我過去兩年不知道在幹嘛,所以今年我回來了。」

統一7-ELEVEn獅球員胡金龍說,「我補一下因為鏞基前2年打不好,是因為我出國...。」

「金鏞連線」鏡頭前趣味自嘲感謝球迷支持,更合比愛心放閃慶祝,統一陣中資深球員不只金鏞,還有另一位強打,林益全。

7:3擊敗地主富邦悍將 統一獅奪中職34年上半季冠軍

統一7-ELEVEn獅球員林益全說,「我是統一獅林益全,接下來的目標不用講,就是總冠軍!家嘉姊讓妳久等了,等了妳7年。」

神全回到前東家新莊球場封王,激動感念家人支持。統一新舊磨合成功,上半季打出佳績拿下季冠軍榮耀,團隊封王氣氛超嗨,不只目標全年第一,更要奪下總冠軍。

更多新聞: 體育署長鄭世忠出訪帛琉 與帛琉總統惠恕仁會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