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暖挺黑人「護尪聲明」1句話微博炸鍋!中國網友酸:有什麼誤解
陳建州捲性騷,妻子范瑋琪力挺到底,出面發聲明替尪反駁,其中「這句話」登上微博熱搜第一,被中國網友狂酸「有什麼誤解嗎?」。(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控訴性騷,妻子范瑋琪力挺到底,夫妻攜手對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范范昨(29)日再出面替尪反駁郭源元的指控,不過澄清文漏洞百出被外界一一戳破,遭網友質疑說謊,爭議也燒到中國去,相關話題在微博熱搜排行榜「霸榜」,中國網友看見聲明「這句話」狂酸「有什麼誤解嗎?」。

更多新聞: 黑人前經紀人力挺「不知道他愛開玩笑」?網轟「提油救火」急刪文


范瑋琪暖挺黑人「護尪聲明」1句話微博炸鍋!中國網友酸:有什麼誤解
「黑人」陳建州(中)遭大牙(左)、郭源元(右)連環爆性騷惡行,但他二度否認。(圖/翻攝自大牙、陳建州、郭源元臉書)

陳建州遭大牙、郭源元爆性騷惡行始終不認,夫妻倆僅透過律師函回應,范瑋琪昨(29)日首次透過個人社群平台IG限時動態發聲,強調自己沒有神隱,並表示家中只有一張床,懷孕期間僅出門5次、黑人滴酒不沾,卻一一遭網友挖出照片打臉,包括曾在節目中透露家中有另一間房間可以睡、社群平台上有一籮筐孕期出門的照片,以及黑人喝酒的證據。

范瑋琪暖挺黑人「護尪聲明」1句話微博炸鍋!中國網友酸:有什麼誤解
范瑋琪(右)昨(29)日首次透過IG發聲力挺陳建州(左),說詞卻遭外界一一打臉。(圖/翻攝自范范臉書、IG)

不過,陳建州性騷一事也燒進中國,范瑋琪在聲明中力挺,其中一句「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更直衝微博熱搜第一,中國網友也不挺,留言狂嘲諷「對正直兩個字是有什麼誤解嗎」、「一個被窩睡不出兩種人,一丘之貉尊重祝福」、「祝福你倆,謝謝你不要讓這種男人流入市場」、「別說信黑人了,我本來就不信范瑋琪,你說有屁用」、「你范范姐不care啦」、「因為他說這個床不行欸~」、「別說臉要打腫,可能頭都要打掉」、「看完了感覺完全自欺欺人」、「臉皮是真厚」、「對對對!像你一樣正直」、「你深信你的,我們說我們的哈,不干擾」、「范瑋琪:憑一己之力重新定義正直的女人」、「確實『正直』,知道那個床不行」、「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說出來她自己信嗎?」。

范瑋琪暖挺黑人「護尪聲明」1句話微博炸鍋!中國網友酸:有什麼誤解
范瑋琪的聲明一出,中國網友對這句「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狂嘲諷。(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大牙、郭源元控黑人性騷「寫得鉅細靡遺」!網痛心揭1原因:想忘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