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賽車練習意外 衝出跑道空中翻滾車手沒事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印地賽車中....俄亥俄系列賽,賽前的練習就發生意外,法國車手佩格諾的賽車,失控衝出跑道,在空中翻轉的好幾圈才落地撞上旁邊的輪胎牆,幸好佩格諾沒有受到什麼嚴重傷害,還能自己離開賽道。

更多新聞: 棒球/南韓讓給台灣威廉波特參賽權!韓媒批:大人的錯誤讓小球員流淚

佩格諾的賽車,在空中翻了好幾圈,才被輪胎牆擋下,透過車內的鏡頭,再來看一次翻車的過程,印地賽車中俄亥俄系列賽,上午的練習就發生意外,幸好佩格諾人沒什麼大礙,還能自行離開賽道,這位2019年印地500冠軍,事後被問到意外當時,心裡想什麼,佩格諾只說,一定會很痛,雖然醫療小組讓他回去了,但不允許參加下午的排位賽,至於隔天的正式決賽,當天早上再評估,如果不能出賽,將有其他車手代替佩格諾。

印地賽車練習意外 衝出跑道空中翻滾車手沒事
至於下午的排位賽,23歲的美國車手赫塔,跑出了最快的成績,因此將在正式決賽桿位出發,他的父親老赫塔,也曾經是印地賽車冠軍車手。

排位賽第一車手赫塔說,「所以很不容易的,但(車隊)給我的賽車,有兩種都很好的複合胎,所以我們能有所選擇。」


另一位美國車手拉哈爾,排位賽跑出第二名的成績,這也是他4年來,第一次在正式決賽,第一排出發。
印地賽車練習意外 衝出跑道空中翻滾車手沒事
​​​​​​​​排位賽第2車手拉哈爾說,「我不騙人,是跑了很棒的一圈,我知道會很穩定,所以我對沒拿到桿位感到失望,但比起我以前出發的名次,已經是進步很大了。」

排位賽第3名的車手,則是赫塔的美國隊友柯克伍德,第4名則是總積分領先的西班牙車手帕洛。

更多新聞: 企業橄欖球聯賽 台北元坤擊敗台南楷爾跨季10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