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頂烈日參拜帝君熱舞 畫面曝信徒嗨:進喔進喔進喔
雲林四湖參天宮在7月2日參拜關聖帝君,突然有隻2公尺高大星星闖入,開始在廣場熱舞,引起眾多信徒圍觀、錄影,影片曝光後更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雲林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關聖帝君廟,於7月2日在廣場舉辦進香活動,吸引眾多信徒前來參拜,而現場一隻2公尺高的「黑色大猩猩」意外成為亮點,突然走到廣場中央,忍受著約36度的高溫,頂著烈日在廣場熱舞10分鐘,引來全場喝采驚呼,畫面也被現場民眾和廟方拍下,影片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粽邪「送肉粽表演」拿雞鴨當道具!想救卻不給買還放生 志工轟:相當可惡


「大猩猩」頂烈日參拜帝君熱舞 畫面曝光信徒嗨:進喔進喔進喔
2米高的大猩猩,一站上廣場看起來格外顯眼,碩大身軀瞬間成全場焦點。(圖/翻攝「雲林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臉書)

雲林縣四湖鄉參天宮關聖帝君廟,於7月2日在廣場舉辦進香活動,吸引眾多信徒前來參拜,現場卻突然闖進一隻2公尺高「黑色大猩猩」,猩猩首先雙手合十向帝君朝拜,接著畫風突變,開始在廣場扭腰擺臀,跳著長達10分鐘的熱舞,一旁打赤膊的廟方人員也成為牠的舞群,2公尺大猩猩意外成為全場亮點,現場氣氛炒到最嗨,舞蹈結束後也獲得觀眾喝采。

「大猩猩」頂烈日參拜帝君熱舞 畫面曝光信徒嗨:進喔進喔進喔
猩猩頂著35度的烈日,在廣場盡情熱舞,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圖/翻攝「雲林四湖參天宮關聖帝君」臉書)

猩猩熱舞畫面,被廟方和現場民眾拍攝錄影。參天宮主委吳惠斌透露,大猩猩的進香團,來自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熱心信眾特別請來大猩猩表演,她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特別。事後影片上傳到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大猩猩有粉絲團嗎?」、「進喔、進喔、進喔」、「看起來就大猩猩這一陣最強」;也有不少民眾擔心,穿著猩猩裝的表演,在烈日下跳舞會熱壞,「裡面有裝冷氣沒有?熱」、「好熱的感覺」、「辛苦了,悶在衣服裡又要跳舞」。

更多新聞: 2歲女兒把自己反鎖在房 「嚇翻哭喊救命」爸一招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