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交道前轎車突然往前衝! 「保齡球式」撞翻3機車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機車騎士停在平交道前等待通行,卻被後方的自小客車無端撞上,像保齡球般!週一(4日)上午,花蓮市中華路上的平交道路口,多輛機車在慢車道停等紅燈,不料卻被後方一輛疑似煞車失靈的自小客車撞上。自小客車連撞了3輛機車後才停下,造成3名騎士多處擦挫傷,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突現身北檢「僅吐4字」

平交道前,很多輛汽車及機車正在等火車通過,這時慢車道出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絲毫沒有要減速,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的好幾個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有騎士的鞋子還被撞飛。

肇事駕駛說,「就是煞車失靈,沒有辦法才去撞到前面的摩托車。」

平交道前轎車突然往前衝! 「保齡球式」撞翻3機車
被撞騎士說,「他說沒煞車我說你沒煞車,不要踩油門車不會動啊,可是他又一直前後前後的,我倒下來我就叫前面的人趕快走,我看他這樣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他已經撞到人了,他又一直在移車移動現場。」

被撞騎士說,「完全無預警,因為我感覺我感受到的時候,就是已經碰了完全沒有煞車的聲音,而且他也不該停我們這裡。」

回想起撞擊當下,騎士們都還餘悸猶存,好端端地停車等紅燈,怎麼就被撞上了。對於駕駛的「煞車失靈」說詞,騎士們也相當不以為然,這起意外造成一名女性騎士腳被機車壓傷,還有兩名騎士身體多處擦傷。

平交道前轎車突然往前衝! 「保齡球式」撞翻3機車
救護人員vs.騎士說,「不好意思我請問一下,除了你以外還有誰受傷,那位先生。」

腳被倒地的機車壓傷,在旁人的攙扶下,跛著腳等待救護人員的協助。警方獲報後到場,立刻對駕駛及騎士們進行酒測。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陳宗甫說,「疑似爭道行駛且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酒測皆無酒精反應。」

3名機車騎士所幸都沒有大礙,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所長遭爆與少校學生婚外情 國防大學下令暫停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