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哆啦A夢、芭比都來了! 暑假人氣角色電影博眼球

民視新聞/陳佳侖、宮仲毅 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黑鐵的魚影》,7月6日剛在台灣上映,就奪下票房冠軍,可見柯南魅力無法擋,另外經典卡通《哆啦A夢》、充滿浪漫夢幻感的《芭比》,也將在7月陸續上映,每一部都有人氣角色加持,勢必叫好又叫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去沖繩旅遊注意! 當地縣府發注意報:海域戲水提防劇毒箱型水母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告說,「我說過了吧雪莉,妳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由第二女主角灰原哀綁架事件,帶出故事主軸,日本超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黑鐵的魚影》,才剛上映,就奪下台灣票房冠軍。

柯南、哆啦A夢、芭比都來了! 暑假人氣角色電影博眼球

民眾說,「因為以前都會看柯南的卡通,那還有上電影版,也會蠻想看的。」、「因為之前已經期待很久了,剛好又是名偵探柯南的粉絲,所以這次就一起來看。」

黑暗組織與警署、FBI正反派勢力大對決,劇情勢必緊張又刺激,同樣在暑假推出劇場版日本動畫的還有這部。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預告說,「我們去尋找烏托邦吧!」

描述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並認為那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烏托邦。於是與哆啦A夢一行人搭乘祕密道具,展開一場奇幻冒險。

電影《元素方程式》預告說,「水管讓我身材走樣了,要命,這樣好多了。」

另外這部也是充滿想像力,《元素方程式》聚集空氣、水、火、土四大基本元素,讓脾氣火熱的「火女」與隨遇而安的「水男」,兩個極端的元素碰撞在一起,意外得到內心深處的共鳴。

電影《芭比》預告說,「嗨芭比,今晚能去妳家嗎,好哇,沒什麼特別計畫,只是和所有芭比的盛大派對,加專業編舞和招牌歌,你一定要來,超酷。」

柯南、哆啦A夢、芭比都來了! 暑假人氣角色電影博眼球

但最令人讚嘆的是這部《芭比和肯尼》,由瑪格羅比和萊恩葛斯林飾演,走入實景打造的夢幻芭比屋,美術總監透露,幾乎把當時「世界上的粉色油漆都用光了,讓芭比迷直呼好想住一晚,暑假強檔動畫一檔接一檔,搶攻親子消費市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1圖看本週天氣! 高溫稍降防午後雷雨 「這天」雨區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