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明星賽眾星雲集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媒體寵兒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天在西雅圖舉辦明星賽媒體日活動,大批媒體擠爆水手主場爭相採訪大谷翔平。這位二刀流巨星3度入選明星賽,將擔任美聯二棒指定打擊先發出賽,媒體日上與首次入選的同鄉千賀滉大相見歡,2人有機會在明星賽正面對決,至於私下聊了什麼,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MLB/天使隊戰績陷低潮 大谷翔平吐「真心話」:輸球的感覺很糟糕

明星賽匯集各隊大咖球星,面對大批媒體,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依然是最忙碌的那個人。

大聯盟明星賽眾星雲集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媒體寵兒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說,「過去幾年我在這裡打過幾次球,有時候我會見到鈴木一郎並向他打招呼,我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時我就想,哦這是我經常在電視上看的地方,這感覺非常特別的。」

大谷第3年入選美聯先發,再度造訪主辦城市西雅圖讓他相當興奮,而效力大都會隊的同胞千賀滉大也遞補明星賽陣容,兩人相見歡,把握短暫時間打招呼寒喧,至於聊了什麼?就讓千賀來告訴你。

紐約大都會球星千賀滉大說,「(你們聊了什麼?),秘密,(是否有計畫未來再和大谷同隊?),我要把大都會球帽戴在他頭上。」

大聯盟明星賽眾星雲集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媒體寵兒
​​​​千賀旅美第一年就解鎖明星賽任務,更在媒體日活動上見識大谷有多搶手,兩人有望在明星賽正面對決。

大谷明星賽前操過頭,因手指破皮傷勢宣布不會在明星賽中登板投球,談及天使近期10戰9敗的低迷狀況,他做出回應。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說,「輸球的感覺很糟糕,所以我每年都把自己變得更強,因為我只想要贏球。」

大谷不想再輸球,並明確表示渴望能打季後賽,揮軍下半季前,他將擔任明星賽美聯先發二棒指定打擊,這位「球星中的明星」所到之處都將成為鎂光燈焦點。

更多新聞: 台南Josh計畫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