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樓只有1位清潔員!他揭「3天海量垃圾」網傻眼:該加薪
一間社區僅請一名清潔員協助處理垃圾,但住戶製造的海量垃圾讓清潔員忍不住發文抱怨。(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變遷,電梯大樓、社區開始取代傳統舊公寓成為主流建築,過往住戶需要追垃圾車的機會也逐漸減少,多採取社區垃圾集中區,清潔公司協助處理的模式。對此,有一名擔任清潔員的民眾,透露自己服務的社區僅有請他1位清潔員,同時貼出3天的垃圾量,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該幫清潔員加薪。

更多新聞: 炭火烘烤「海中威爾剛」 她一嚐驚呼:比龍蝦還要美味

該清潔員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爆怨2公社》寫下:「只有一個清潔員的社區,三天的回收量。」照片中見成堆的大垃圾袋,加上兩箱的空玻璃瓶;數量相當可觀,該清潔員進一步說,照片中的量僅為1棟大樓,該社區總共有5棟。

社區大樓只有1位清潔員!他揭「3天海量垃圾」網傻眼:該加薪
該清潔員分享社區海量垃圾。(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這社區有點狠」、「版主辛苦了」、「酒喝很多」、「要對清潔人員好一點喔,她們很辛苦又沒冷氣吹」、「我只佩服你,整理得乾乾淨淨」、「累死清潔員的工作量」、「薪水肯定有6萬」、「這社區住戶是都被軟禁逆,全是便當盒跟飲料杯」、「清潔員辛苦了,這麽大的量,還能維持的這麽乾淨」、「收的很乾淨,認真負責,建議社區委員會加薪」。

更多新聞: 水果少吃會糖尿病?化工博士指1關鍵:有點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