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板橋醉男深夜持刀亂逛 狂踹櫃子咆哮 民眾路過嚇壞喊告

民視新聞/蕭宇珊、嚴凱 新北市報導

喝醉酒,拿菜刀逛大街,嚇壞民眾!新北市板橋一名洪姓男子,大半夜喝的爛醉,不僅狂踹路邊的櫃子,踹到自己跌倒,甚至拿刀站在陰暗處,嚇壞路過民眾。男子被逮後供稱,菜刀是菜市場撿來的,只是自言自語,沒有要嚇人,但已經有民眾提告恐嚇罪,菜市場店家也澄清,收攤後,菜刀都會收起來,不會放在攤位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二審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喊「不能接受」回應了

夜深人靜的巷弄內,身穿白色吊嘎仔的男子,不但飆髒話,還狂踹路邊櫃子。

踹到一半腳卡住,重心不穩、踉蹌慘摔,還被櫃子壓在地上,男子站起來後,又被一旁木椅絆倒。

氣到摔椅子洩憤,但他還有更誇張的行徑,有民眾低頭滑手機,走在巷子裡,結果頭一抬,看到這名男子站在陰暗處,拿菜刀晃啊晃,還大聲咆哮,非常嚇人!

報案民眾表示,「我也不清楚他在吼什麼,他也沒有揮舞,他就是拿著刀然後擋住我的去路。」

又是你!板橋醉男深夜持刀亂逛 狂踹櫃子咆哮 民眾路過嚇壞喊告

民眾嚇到往回跑,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逃離。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警方獲報不到1小時,逮到找這名持刀男子。

菜市場攤販說,「要擺攤才有再帶出來,不可能放回去(攤位)啦,(不會放在這)不會啦,這邊都收攤地板都整理很乾淨,哪有刀子放在這。」

刀子哪來的?男子供稱,是從旁邊菜市場撿來,聽到這個說法,附近店家也反駁,沒有人會把生財工具亂丟,而且還是菜刀。

菜市場攤販說,「要擺攤才有再帶出來,不可能放回去啦,(不會放在這)不會啦,這邊都收攤地板都整理很乾淨,哪有刀子放在這。」

菜市場攤販說,「不可能不可能,那我們生財用具,怎麼可能會亂丟。」

附近居民說,「(嫌犯)他喝(酒)下去就愛鬧,沒有人有拿他辦法,他也關好幾次了。」

44歲洪姓男子,時常喝酒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這回不僅喝得爛醉,還拿刀嚇人,再次進了警局。又是你!板橋醉男深夜持刀亂逛 狂踹櫃子咆哮 民眾路過嚇壞喊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高院駁回上訴 因「這原因」再關14天就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