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老人頭部遭狂毆 中國看護拿鋼碗猛打畫面曝
中國近期傳出,浙江一處養老院的看護,用不鏽鋼碗暴打一名老人的頭部。(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7月11日,中國浙江溫嶺市箬横鎮一處養老院傳出,一名看護對老人施暴,不斷用不鏽鋼餐具對著老人的頭部猛敲,途中老人也反擊,兩人互不相讓,場面十分激烈,過程全遭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們熱議,而相關人員則在12日做出回應,稱先動手的是老人,且他並非網路廣傳的殘疾人士。

更多新聞: 日本人妻曝在台工作因口音被刁難 直嘆:很不甘心


養老院老人頭部遭狂歐 中國看護鋼碗猛打畫面曝
目擊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到看護以不鏽鋼碗及布狂打老人。(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從目擊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到,看護手拿著不鏽鋼碗,多次猛敲老人的頭部,或是用布大力打老人,途中老人也伸手反擊,兩人打得十分激烈,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看護的暴力行為震驚,還有人表示「人老了之後,千萬不要進養老院」,譴責看護的行為。

養老院老人頭部遭狂歐 中國看護鋼碗猛打畫面曝
看護對老人施暴的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譴責其行為,但相關工作人員事後解釋,其實是老人動手在先。(圖/翻攝「月亮湖視頻」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地方政府12日下午做出回應,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該事件發生於8日,影片中的老人是今年59歲,能正常行動的男子,而非網路上瘋傳的殘疾人士,當時男子因吃飯問題與看護發生口角,還將餐盤摔至地上,當看護彎腰撿餐盤時,動手將對方臉部抓傷,看護才因此情緒失控出手打人,目前男子已到醫院進行檢查,而當地警方正詳細調查此事。


更多新聞: 南韓尪嚐台灣熱炒 狂嗑6道菜超滿足讚: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