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機車行大火連燒5棟 警消大陣仗救火幸無傷亡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市區一間機車行,凌晨發生連燒5棟的大火!由於車行是連動透天,內部又是木板隔間,因此火勢延燒迅速,總共出動21輛消防車、56名警消到場,花了2小時才控制住。

更多新聞: LIVE/王鴻薇誣指曾公布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親赴北檢開告

連動透天厝的2樓和3樓窗戶,都有火舌竄出。猛烈的祝融,將房內的設備燒到解體崩落。

火勢引起的濃煙佈滿天空,宛如世界末日到來。周五(14日)凌晨12點,台東市這間機車行內發生火警。起火點在2樓向上延燒,又因內部的木材隔間,造成5棟連棟快速延燒。逃出的住戶,身體雖無大礙,但仍心有餘悸。

台東機車行大火連燒5棟 警消大陣仗救火幸無傷亡
逃出住戶說,「(妳有吸到很多煙嗎?)沒有,(還是嚇到?)對嚇到。」

台東縣消防局秘書林建誠說,「到達現場之後,發現到現場是5棟建築物,是同一個住戶,它是連動的,然後格局裡面是相通,所以造成了火勢剛開始的時候非常大。」

總共出動21輛消防車、56名警消,大陣仗救火,仍花了2個小時才控制火勢,估計影響範圍超過150坪。萬幸的是,屋內人員在警消到場前都已逃出,因此無人傷亡。

台東機車行大火連燒5棟 警消大陣仗救火幸無傷亡
​​​​台東縣消防局秘書林建誠說,「裡面有存放了一些機車,的一個材料物品,所以火勢燃燒之後就,非常輕鬆的一個擴大。」

機車行員工說,「裡面住沒幾個人,(是住員工嗎?)對,(你們是做中盤商嗎?)沒我們是賣進口車。」

儘管人員平安無事,起火第一時間,業者也緊急搶救店內的昂貴機車,並且放在對街,但還是幾輛車受到波及,只是財損部分,短時間內無法估計!

更多新聞: 女行人被逼停斑馬線上!正義哥幫出氣 警18秒畫面連掃「8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