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被批「草包」 胞兄侯明鋒:草地人好吃的包子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穩居老三,黨內「換侯」聲浪不斷,侯友宜二哥侯明鋒為弟弟抱不平,開酸另外2位對手賴清德和柯文哲,雖然是醫生出身,但現在誰敢找這2人看病?看到侯友宜被罵草包,侯明鋒解釋,這是「草地人好吃的包子」,民眾聽了,笑說根本在鬼扯。

更多新聞: 黃國昌成「汐止顏寬恒」?遭爆住宅「侵占國有地」律師警告:快做1事

出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辦的立委參選人見面會,侯友宜的醫生哥哥侯明鋒扮起分身,為弟弟拉票,開酸起另外2位也是醫生出身的對手,又嗆又辣。

柯文哲隔空回應,術業有專攻,但侯明鋒護弟心切,對侯友宜被貼上草包標籤,他又忍不住要說話了。

侯友宜二哥侯明鋒說,「我們家的家教很簡單,正正當當的做人,好好做事情這是我爸跟我們說的,有人說我弟弟像草包,是啊我們是草地人好吃的包子。」侯友宜被批「草包」 胞兄侯明鋒:草地人好吃的包子不忍侯友宜被罵草包,哥哥幫忙下「草地人好吃的包子」新註解,只是民眾買單嗎?

民眾說,「我覺得他在鬼扯黨務的事情,好像跟他個人都無關只關心他自己啊,就是明哲保身,(那你覺得他是草包嗎?),我覺得不是啦,很聰明啦怎麼會是草包。」侯友宜被批「草包」 胞兄侯明鋒:草地人好吃的包子民眾說,「侯友宜沒有準備好啦,回答問題啊表現啊那種反應,這個都不是一時就可以練得起來的。」

侯友宜感謝家人相挺,但民眾話卻說的酸,直言侯友宜就是沒有準備好,草包人設,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扭轉形象。

更多新聞: 郭台銘批台灣經濟!謝金河「亮數據」打臉:蔡政府明顯優於馬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