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稱「太慢徵召」?他妙喻「配音員」:不是時間早晚、是口味不對
于北辰(右圖)於《台灣向前行》直言「侯友宜民調低不是時間早晚問題,是口味不對」。(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昨(14)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2.4%繼續維持第1,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5.9%排第2,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仍低迷,僅剩17.6%,穩居「老3」;不過,侯友宜昨在接受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專訪時,稱民調低是因為國民黨「徵召太慢」,直到5月17日才開始建構團隊。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桃園市議員(無)于北辰舉例戲劇電影,直言「不是時間早晚問題,是口味不對」!


更多新聞: 侯友宜曾直搗綠營鐵票區?民代點侯「1特點」:但現在變「四不像」

首先,于北辰指出:「侯友宜過去選戰的定位就是,不分藍綠、不搞政黨意識形態,然後不理國民黨提什麼,且也不太狠打民進黨;可是這次他突然改變人設,要披國民黨戰袍出來選總統,那(民調低)不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是『口味不對』」他舉例2位已故知名演員柯俊雄、陳松勇:「陳要演大哥才像;那《八百壯士》、《英烈千秋》都是柯來演英勇軍人,但也要配音,不配音就不像,但至少要擺對地方;現在你們把侯友宜擺在救國民黨的黨國英雄,他不像啊,雖然找到『配音員』金溥聰,金小刀很像,他幫馬英九、朱立倫配過音(輔選)都勝選」。

侯友宜稱「太慢徵召」?他妙喻「配音員」:不是時間早晚、是口味不對
侯友宜(右)在接受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左)專訪時,稱民調低是因為國民黨「徵召太慢」。(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不過,于北辰進一步說明:「可是你現在幫侯友宜配音,就不像啊,侯的形象就不像是救國民黨的英雄,所以要怎麼改變,沒準備好!」他強調:「他說5月17日徵召太晚,大家要記得,侯友宜本來說要更晚!他說6月新北市整個議會開完以後,再搞徵召,更來不及啊,郭台銘出來他就開始掉了啊」接著,他提到新北市幼園餵藥疑案:「大家認為對侯友宜傷害很大,我跟你說,不是事情本身,是侯處理事件的態度,若他是以新北市民為先,那種感覺會感動全國,但你給大家看到閃避、迴避,沒有落落大方、像總統的樣子,我想,現在連金溥聰出來,民調還沒起色,我想,還是態度」!

侯友宜稱「太慢徵召」?他妙喻「配音員」:不是時間早晚、是口味不對
于北辰(右圖)提到:「大家認為新北幼園餵藥疑案,不是事件本身對侯友宜傷害很大,是侯處理事件的態度」。(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當包租公還參加716遊行? 侯口誤「熱飯冷炒」選舉奧步